昨天突然想起這名女歌手

我聽到她的"妳不懂"就想起青澀的國中時代

應該是我們國三的時候吧

她的歌那時候很紅,你不懂、黑色天空

在電視MTV熱播

我也很愛聽

 

那時候就愛聽那些歌

周杰倫還在唱范特西

SHE剛打出美麗新世界

梁靜茹最好聽的分手快樂

 

但最有感覺的

不知為什麼是路嘉欣的歌

 

我腦中瞬間想起國中畢旅在遊覽車上的畫面

真的很神奇

 

原來她還有出新歌

我都不知道

 

而且一隔就是11年之久

 

路嘉欣變了,變真多

她從憂鬱妹妹頭

變成陽光女孩

連歌聲都明顯不一樣

我還懷疑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整個就是散發著生命美好和陽光亮麗的感覺

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路嘉欣XDD

 

可是這張非常好聽

我特別喜歡

"怎麼會這樣"

 

 

立刻跟老哥分享這首歌

他說最近也想到路嘉欣

 

"這首怎麼會沒有紅??"

"對啊!   怎麼會這樣?"

 

我們都長大了

怎麼會這樣

 

 

瘋狂地從過去幾年來下載的音樂尋找回憶

連帶想起過去很多事情


我很久沒下載音樂了

自從2011年以後都是用KKBOX

 

 

不得不說KKBOX也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歌單

只有我覺得特別好聽,特別打動人的才有資格入選我的年度維維好歌

 

所以分別有

2011 碩一的回憶

2012 碩二的回憶

2013 碩三、美國遊、替代役的回憶

2014 替代役、初入社會的回憶

2015 台中遊、去馬祖、日本、演唱會等等的回憶

2016 公司.......咦?

 

阿靠,怎麼辦,今年好像還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今年是要好好努力打拼的一年

 

每年的歌單都要給每年不一樣的回憶才行

就這樣對自己承諾吧

 

最近又好喜歡回去聽靜茹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