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擠在一起

你們是說好要一起來搞我的嗎

 

這兩個禮拜
台南要開審查會
污泥案要議價,要做契約,要馬上交服務計畫書

然後很機掰
叫我下禮拜報什麼社群
害我要花時間研究,還要花時間做簡報

審查簡報就做不完了
還搞這什麼鬼


然後偏偏上禮拜副理叫我們去上課
我下禮拜要花整整兩天去上課
然後家裡下下禮拜搞什麼宜蘭遊
根本沒時間還玩3天

然後月中 和發還要交抽水站設計
龍潭要交砂濾池設計

月底要交白河東山修正報告
(害我睡公司的報告,想到就心驚,還好這次小修而已)


我看著排好的行程表哭
時間在哪裡
時間在哪裡


為什麼全部的事情通通擠在這個六月
要連續三個月加班破50小時了

怒火中燒

真正可以好好念書的日子在七月
因為很多事情都在六月解決,衍伸出來的事情都小很多了

七月主要就是台南報告審查後的第一次修正
跟污泥案的基本設計報告,然後竹科這邊可能要去工地現場看看
這樣就飽了
其他通通一律推掉

其實六月本來也應該不會這麼忙
最主要是鬼宜蘭遊、鬼社群報告,還有他媽的上兩天課
吃掉我一堆時間
這三個突然跑出來的事情,真的是把我給氣死


龍潭,忠哥會罩,和發隨便丟一版出去,之後再修
台南報告跟審查會,60分及格就好

走一步算一步


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