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高中老師一直影響我很多

但我這個超級乖學生成績卻很差,很少跟老師互動

在二中,我一直是墊底的那幾個

 

但老師跟我說過的一些話,卻一直在我腦海裡從來沒有消失過

她是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

 

是的

是女老師

繼國中年輕女老師之後

高中連續兩個導師也都是年輕的女老師

 

前幾日嗽精吃飯,才突然想到

"對吼!可以加老師FB~!"

 

我真的是白癡

怎麼這麼多年都沒想到要加老師

立馬送出邀請

 

老師很快就回覆我了

講了一下自己的近況

聊著聊著覺得自己應該有成為一個二中人該有的樣子

一位對設計有憧憬的工程師,而不是待在工廠裡顧設備

 

看到老師的FB,已經生一個兒子了

但好像沒怎麼變

只是嗽精也不在台中了,以後沒人一起回二中找老師了吧

 

說說以前

有一次放學我在教室自習,那時候教室沒人

老師進來找我聊聊

那時候我是極度沒自信的,考試都考最後幾名

總覺得自己窩囊

老師特別鼓勵很多,說成績不是那麼重要

要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不過他對我物理怎麼會這麼差還是很納悶,我也不知道

 

其實她不是特別會講厲害的話,但是有感受到她對每個學生的關心

這樣其實就夠了

 

當然印象最深的還是有次做物理實驗

老師叫同學集合到講台前,給大家講解怎麼做,大家精神特別好,聽得特別"專心"

原因是什麼,我就不說了

 

二中雖然讓我懷念,不過熟的同學現在只剩一個

對於那個班級其實沒什麼記憶

可能跟大家並沒有很合得來吧

 

我希望自己沒有讓老師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