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稍稍憶一下當時無名小站還盛行的那段時光

第一個文章是在2005年,高二的時候

那時候實在太二了,比現在二上幾百倍

有時候有點認不出寫這些東西的是我本人

 

以前還會仗著學長的身分講些大言不慚、義正嚴詞的話

從前還在白目的時候,好像什麼話都敢說

現在反而想很多,個性沒以前這麼"敢"的樣子

以前髒字出口成章,以為那就是一種帥

現在幾乎不罵髒字了,卻沒有比以前更會"說"

講難聽一點,現在比較娘

我突然有點想念以前的自己

不過那個其實是幼稚的表現,我看還是算了XD

 

無名還沒出現的時候是用日記本寫的

很認真的寫了快兩年,然後高二下,無名出現了

曾經我覺得無名不該當日記寫,有意義的東西才值得放上來

後來發現我沒什麼值得分享的事情,寫的還是那些碎碎念

現在便覺得,真應該當日記寫就好的,我記性差

許多東西很容易會漏掉

尤其工作一段時間了,除了工作心得,到處玩玩

不像學生時期,每天都有新發現

 

那時常常跟朋友們出去,北藍的事情,好笑的事情

一起幹的蠢事,一起熬夜看球的熱血,一起練球的辛苦

一起談天說地的時光

 

誰都有那樣的時光,那就是青春

現在想來特別懷念,特別珍貴

 

好在line群組還是常常講幹話

只是朋友們幾乎都不在台北

有那麼一點點孤單吧

 

現在在台北最好的朋友大概就是我哥了,哈哈哈哈

現在他住板橋,要過去揪吃飯聊天都很方便

另外還有一個高中同學紹真,幹保險的老狼

之前在環訓所工作的儒哥

偶爾會來一起打球的阿翔

然後就沒了

 

"走啊吃飯啊"

 

只是一句隨口講出的話

竟成了最遙遠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