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3>

自從看了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就對LIFE這本雜誌的歷史有點興趣,然後偶然得知松山文創園區最近有在展出

就興沖沖的跑去看了

 

先說說電影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電影配樂也很好聽

Ben Stiller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演員

「白日夢冒險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Walter Mitty是一名普通的照片處理師

後來公司面臨裁員,他卻只想著要將作為封面的底片找出來

開始了一連串,為了找尋底片而碰上的各種"冒險"

格陵蘭、冰島、葉門、阿富汗、喜馬拉雅山,去了各式各樣的地方

只為了一張底片

有時候要踏出那一步只需要一點勇氣

我其實很羨慕他,在那個年紀可以進行這麼多冒險

後面劇情就不多說了,我比較不會表達

但這部電影真的讓人很感動,很深刻

這麼多年來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前五名好看的電影

 

分享一個我超級喜歡的配樂,當初皮爾斯在籃網重返波士頓的致敬影片也是用這個

簡直太逼眼淚

 

然後女主角不能不提,氣質很棒

Kristen Wiig

「白日夢冒險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她其實在其他電影常演些搞笑的腳色

在這部片改走清新氣質風,自然,讓人耳目一新

居然也44歲了阿...

「白日夢冒險王 Kristen Wiig」的圖片搜尋結果

 

展覽在松菸文創園區

還挺用心的,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在這裡感受人生與歷史的攝影饗宴

紀錄了當代著名人物及歷史一瞬間

很多有名的記者在過去百年歷史上參與了重大戰爭或是歷史事件

 

買了幾樣紀念品

 

有空再來複習一下電影吧:D

 

阿~終於把3年前的網誌給補完了

所有草稿都清掉囉~~~

好開心啊

 

不過之前的遊記依然脫稿中

還有12月生日跟蘇州出差的還沒寫

慢慢來吧

 

2017要結束囉

搬家之後就沒什麼人來逛了

反而覺得更加自在

 

這裡就是我的日記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