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十年歷史的中廣音樂網被迫停播了

這電台的台呼是潘瑋柏10年前(2007年)錄製的

我一直很喜歡也很有回憶感

當年在東海游泳池舊舊的健身房哩,聽的都是這個電台

實在是很難過.....

 

我不清楚這停播的緣由跟歷史來龍去脈

(好像是長期非法占用)

但是就直接的觀感而言

這樣的結束方式真的很暴力

可以感受到DJ工作人員深深的無奈

 

如果是大財團或是綠營電台是不是就不會這樣結束?

我只能說很有想像空間,不難理解長期支持者跟藍營會認為被清算

連我中立都覺得很不認同

不管有再充分的理由都一樣,就算要結束也一定有更好的方式吧

這樣下去,台灣依然一團亂

 

以後再也聽不到了呢

 

最近也知道東海校園可能會迎來巨大的更新

口頭上說會保留校園傳統

可是我知道,長久以來一直想破壞校園、砍伐樹木、拆掉老舊房舍的那些高層人士

一定會藉這機會拆掉很多校舍

對我來說東海是連結我小學到大學的回憶庫

真的不希望有任何改變,每一座建築都如數家珍

老舊的建築背後我彷彿都看的到我們曾經走過的身影,或是在哪一棟大樓玩耍的畫面

甚至是國樂團的老練習室、舊到不行的10棟宿舍、即將被拆的11棟

都是想起來就會很開心的回憶們

我對東海的一株一木都有感情

祈禱他們仍會長久存在

 

如果真拆了

我未來該怎麼跟還沒認識東海的朋友甚至是以後的小孩介紹呢

 

今天又知道中廣停播的消息

真的只能感嘆,那些時光都回不去了

 

2007年正好是開始支持塞爾提克的那一年吧

下個球季即將迎來10周年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