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之久

二中竹林國樂的校友音樂會

昨天圓滿落幕了

心得...
忙碌,痛苦的七月
同時當國樂營和校友團的樂管
真的非常辛苦
打電話借樂器借到快瘋
沒學校可借定音鼓時真的慌到很害怕
搬打擊樂器搬到手軟
司機靠盃我氣到踹牆
一邊操心國樂營樂器車的聯絡
一邊煩惱校友團沒樂器可用
開完一個會又要去忙下一個開會
樂器還來不及借自己的打擊部份也練不好
常常想
我幹麻把自己的這麼狼狽
做的好沒人會誇獎
做不好硬著頭皮被罵
但是


校友團順利的演出
大家都開開心心

就覺得
一切都值得了



先感謝一下...(要照輩分!~~~揚打組先來!)

黑黑總召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讓你破口大罵的幹部吧
當了一個讓你操心的樂管
但你還是願意給我機會努力
謝謝你每次都不厭其煩的幫我叫樂器車還有載送樂器
如果沒有你們家稀有的子弟鑼和磬,板鼓,北梆子
打擊樂器也不會這麼完整
這一年來真的辛苦你了!!

川甫學長..
在漢光待了兩年
還是比不上你已經歇業快三年的身手
也要歸咎於我不勤於練習吧XD
可是就算這樣,球還是打的不好
跟高中的時候一樣每次都要你來提醒
總而言之
你的定音鼓威爆了!

雅舒學姊...
請不要裝弱好嗎
鳳尾竹打的這麼有聲有色
早知道板鼓也給妳打了XD
雖然每次妳都把我推入火坑
但還是要感謝妳這麼"相信"我
就算我拍子數錯妳也跟著我亂打XD...

還有不斷提醒我的木琴和板鼓要更大聲一點
只相處了短短的7天左右
希望明年校友團還看的到妳XD

均彥...
揚琴越打越好
不要放棄~~~~
組長的工作也不輕鬆
辛苦拉

亞晉跟涵雯...
你們忙成這樣還要幫忙校友團
真的很為難> <
團練時間不多
但是我們還是做到了XD
明年的這個時候把時間空出來吧!

Bago...
集訓之前
如果沒有你一再督促我借樂器
搞不好今年連定音鼓都沒的用了
我是個不合格的樂管
還要你來操心我的工作
真的很抱歉
沒有你跟尚逸一直跑行政工作的話
今天也沒場地可演出了~

哥哥...
當了我整個月的垃圾桶
沒有你的話真的不知道該跟誰發牢騷XDD
我們都是幹部
都很辛苦~
爸爸跟媽媽都有來聽耶
好開心!
說實話
看你吹曲笛很不習慣,練強一點回去吹梆笛吧!
一起加油!!!

全體幹部跟學長姐+槍手...
今晚的演出
真的很精采
短短一週的集訓就能把故都和紅梅等大曲子練到這樣的程度
二中校友團超威~~~~
謝謝大家的努力才能有好聽的音樂!


再來感謝特地來看我的漢光團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來看耶
我只知道有小能學姊,小白學姊,守一學長,承志來聽~
你們真的太夠意思了啦> <
因為平常不太會說話...
要是這兩年沒有漢光揚打組的磨練
我搞不好到現在還在打小鑼吧XD
小能學姊你教我的鍵琴頗有幫助~~~可是~
我還是一直記旋律而已
希望以後練到識一下譜就能立刻反應~~(五線譜好難...)
謝謝妳!!

阿閔,阿聖,阿翔跟阿鴻
謝謝你們這兩個禮拜一直借我車車
我每次都騎到沒油
你們...真是好人!(有拉~我之前都有加)
一句話就來看我們表演
真的很夠意思
我相信你們不只是來看妹的!
還有我有看到幾個白目在我正前方座位揮手
是要我跟錯拍子嗎XD

感謝我爸媽
辛辛苦苦把我生下來...
恩...是一直支持我玩國樂玩到現在
你們今天來看我跟哥哥
真的很高興^ ^
請全天下的父母看一看你們子女在台上的演出
我們所花的絕對不只是時間而已~~~




好棒的夜晚~

謝謝大家^ ^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