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特別感謝大家的好朋友阿閔
為了我們上山下海,找遍花蓮東南西北
盡心盡力讓我們玩的安心,吃的健康
可畏鞠躬盡瘁,深得民心...
第二天,in 花蓮!!

早上跟很像小貓的林敬涵同學還有阿鴻離開了鬼屋
到火車站找阿翔搭火車

洋基贏了魔鬼魚


窗外的景色
從暗暗的地下鐵,到施工的工地,在到人煙稀少的郊外
已經可以看到海了

一望無際的大海


陽光照射在白白的沙灘上
格外刺眼
好像更熱了~

下了站
就看到阿閔在門口等
因為誤點害他多等了10分鐘XD

然後就開他家的車子
載我們去傳說中有大姐姐的民宿~
這裡雖然大太陽照得人昏頭亂向
但是離這裡很遠的一座山卻圍繞著濃濃的霧氣
看不見山頭
連著3天都是這樣

來到了靠海不遠的地方
經過阿閔上過的高中
聽他講那裡的學生都很敢嗆老師
有一次有個白目在學校的修繕單寫
"請修校長的頭"

結果理所當然的被記過
那張見不得人的單子貼在走廊上斬頭示眾
出了名
但他不是全校唯一瘋了的英雄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校門口對面就有一家醫院嗎?

我們笑到快翻車了
超想看看那張修繕單~

喔~到了!
傳說中的民宿~

開了門
一位矮矮的阿姨帶我們進去
好像要借住人家一個晚上的感覺
像去別人家玩~而不是過夜

連價錢都很像到他家玩

兩個晚上四人房3600
心動的跟我講一聲XD~
很乾淨的一個別墅

"住這麼好~有沒有客房服務阿~"
我說
"那有陪酒的嗎?"
阿翔說
"可不可以叫大姐姐給我們morning call~"

忽然
我注意到旁邊有一道關著的門

阿姨聽不懂我們在說啥
就說
"早餐要吃什麼你們等一下跟我說~啊等二姐洗完浴室你們就可以去參觀啦~"

" 你 說 什 麼!!? "
我心裡OS

二...二姐在裡面
那我們剛才叫的蠢話...

"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阿閔說

"不!!~~~"

直接跳結果
那位傳說中的二姐自始至終
都不曾出現在我們的眼前過...

默哀....


下午去接了阿閔他女朋友
大家就出發去磯崎海水浴場
阿閔說他開山路會怕怕的
尤其是沒水溝蓋的水溝
所以一路上我都不敢睡覺= =

不過因為我們家阿閔技術高超
我們依然平安無事地到達海邊~

上一次去高美溼地以後就沒再去過海邊了
有過手機和數位相機泡海水的教訓
我們把手機全丟在車上
才放心去玩...(啊啊...陰影阿= = )

而且我們連換洗衣服都沒帶
就穿著身上這一套下海
"我沒叫你們要帶衣服來換嗎?!"花蓮郎說

"你沒有!!"

在海浬游泳很好玩~
因為整個波浪衝過來的時候
可以把身體埋進去
有一種"破浪"的感覺
可是如果游太遠的話~真的會被沖走游不回來

我和阿翔可以站的地方
小貓游過來已經滅頂了XD

可惜這天辣妹不多
沒吃到多少冰淇淋~

浪一個接一個來
每個都越來越大~
忽然手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
拿起來一看有一條藍黑色的痕跡
很痛
阿鴻說他腳上也被刺很多
大概是水母之類的東西吧

我就不理它
繼續玩水

過了一會兒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再看一次的時候
那條痕跡已經腫的跟香腸一樣大了!
很噁心!

想說趕快游回岸上去
可是沒注意自己游到岸上都是碎石子的地方
所以當浪衝過來時重心不穩
用背去抵擋衝擊~噢~超痛> <

擦藥水以後總算消腫了

然後大家簡單沖洗一下就去曬太陽
盡量把衣服弄乾
再出發到下一站~花蓮糖廠

開了好一段路
太陽也快下山了

花蓮這里的山脈一座又一座
山巒起伏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在車上看到令人很感動的景象~
陽光穿透層層的陰雲
一條一條射到地面上...第一眼的感覺就是...聖光
哈哈
好漂亮的夕陽~

這裡也很多人
大家都在排隊買冰吃
還蠻便宜的~瑞巧跟香草口味好吃
最喜歡的是脆皮的部分
很大一個
而且不會硬過頭又能保持脆度
甜度一開始覺得普通
那是因為冰淇淋吃到最後再啃脆皮的時候
才不會感覺甜的太膩~

總之就是順口啦~

大約看了一下這裡的攤販之後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因為在民宿看電視看到快9點
再出去找東西吃的時候店家幾乎都關了
只好隨便找了家快打烊的火鍋店吃飯
(原本要吃番茄咖哩的....)

夜深了
阿閔說"帶你們逛逛花蓮市!"

然後大約開了10多分鐘...
round了幾條街之後
窗外越看越像郊區

"到底到市區了沒呀?"我問

"剛剛那個就是了啊~"

"蛤???剛剛的...?!"
我傻眼

就這樣?

不愧是淳樸的好地方啊...

回到民宿
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才知道阿鴻很怕癢
被小貓搔個不停
一會兒就睡著了

明天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