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早起來不是為了看王建民...
是夢醒 + 音樂吵醒 + 蚊子咬
一個人睡17棟真的蠻恐怖的...12點還自動熄大燈
anyway...昨天還真累
不過看到2個月不見的大家很開心

下午小貓找去打壘球
我對這東西真的沒輒...也沒想過有一天會去玩
第一次玩壘球(其實今天是用棒球的方式丟網球)
感覺還OK
好玩啦

然後紹真突然來東海找我打球
就陪他玩了一下
搞得很累= =
前一天的腰傷害我沒辦法彎腰...
打到一半就快掛了

不可思議的開始投三分球


8點多的時候小貓來載我去東別
今天約了紅狗,阿翔,宏馨,小滑鼠,邱董一共7個人吃野宴
說是要慶祝暑修結束啦...
可是也吃到快吐了
很久沒這樣吃

後來在潘安的寢室待到1點半才回宿舍
檯燈和音樂沒關就睡了
很累





被音樂吵醒了兩次

最後一次醒來才6點40
是夢醒的

我夢了什麼





我喜歡的女生說喜歡我












他媽的只有死宅男才會做的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