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開了竹林校友團的籌備會
對於6年來第一次復出
大家都非常關心~
首先是公佈幹部,選曲目和地點
我騎著煞不住的小逋逋來到肯德基....

明年的幹部主要是2字頭擔任
原本去年零字頭有復出的打算,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希望這次可以辦得起來
有勞各位的堅持!

其實我想當樂管想很久啦~哈哈

話說明年國樂營東海也是出樂管
兩邊都要加油~

------------------------------

開完會以後跟楓哥去NOVA晃晃
可是每次去都很不喜歡店家老是問來問去的
很煩
然後去一中街吃九州拉麵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中山堂聽文華校友團的音樂會

文華校友團的實力很不錯
畢竟已經籌辦了這麼多年~
氣勢就是不一樣

這場也是感觸很多

第一首就是竹林用過的比賽曲"羽調"
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和場地的問題
整體音響不太好

原來慢板也可以演奏的這麼華麗~
跟我的觀念不一樣

第二首葬花吟
很冗長的曲子~我聽到睡著了

再來比較有印象的是"黃土高坡"
雙笛協奏曲
不愧是文華最強的一環
吹管組真的實力堅強
梆笛跟曲笛的配合很好,節奏輕快
一開場的曲笛有點不穩
但是進入主旋律以後狀態變得很好,完全不輸給梆笛
兩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冬"這首曲子
好像是四季裡面最難的一首
節奏非常混亂
好多地方分部之間沒有對上拍點
強弱不夠明顯還有給人斷斷續續的感覺
氣勢整個有拉起來
感覺在今天的演奏會最深刻

夜海漁歌很~好聽

校內團演奏的烽火臺很好聽
校內還很多人= = ~
真厲害

謝承志同學...
你的鈴鼓演出讓全場笑翻了
以後比賽你也這樣打~
GOOD~~^ ^

結束以後又變成認親大會....(最近聽的三場都這樣)
大致可分為"漢光團"
"文華團","竹林團","彰師團","中區國樂營團"等等....

今天師父有來聽
還送我們一人一條幸運帶~很好看

結束以後去toro家打麻將
周先生今天手氣特別好
下半場變成乓的天下
我一場都沒胡到.....(新手阿> <)

然後因為有人非常堅持
我們衝到美樂蒂夜唱...從1點50唱到早上8點
真的快死掉了= =



還沒完
9/6開始又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