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上學期晚班的大家聚餐
去吃一家叫"花現鳥地方"的吃飯
感覺跟月貓很像的簡餐廳....東西不錯~只是頗貴
晚班只要有黃志賢那票人就有數不清的爆料
我還是默默吃我的焗烤比較實在...

這次除了秀鈴以外幾乎全到
真是難得~

不過有好幾個人下學期都不當衛助了
像這樣的聚餐還能那麼多人到
大家的感情真的很不錯~(是這樣的吧~哈哈)

吃到快10點半時玫君提議去唱歌
就約11點半在銀櫃
不過人仁和慶旻沒去
就差不多10個人去唱~包括大嫂兩位XD

一進去就逼我唱小情歌....
高音完全上不去阿~

組長跟大嫂合唱很多首歌
兩個都蠻會唱的~大嫂唱歌的fu不錯~很好聽

然後黃志賢其實很喜歡唱歌
不過他都很客氣的把麥讓給其他人
他唱的時候肢體動作很豐富....

小廖唱台語歌~超讚的
台味十足~又有實力~
哇~~了不起拉
她跟黃宗熙也合唱好多首

年平點的high都是爆點
一到他的歌大家都超high~ㄎㄎ

惠閩點了很多英文歌
大家會唱就一起唱
還有很多FIR的她也很喜歡

反倒是玫君和舒靖都沒怎麼唱
只記得舒靖唱了一些張惠妹的~


最後我也撐不住~還是給他睡著了
沒有夜唱像這次這麼累的~

不過每次到rap的歌時都很爽
因為到目前為止
還沒看過有哪個人比我會唱rap!(自信XD)

其實是一堆歌唱不上去只好唱其他有的沒的拉
真的很羨慕大部分的人都能唱到高音~


好久沒夜唱了~尤其跟晚班的夜唱
好玩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