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認識的女生,有點傻大姐的感覺 (不過比起來我可能更憨一點Orz)

昨天突然敲我FB,原來是正在幫柯P寫歌

提醒大家去投票

 

當下感覺只是罐頭訊息....

 

但看到訊息之前寫了一句:"Hi~James"

決定還是丟訊息回去看看

 

 "你們回來台灣以後都好嗎?"

 

NPC居然回話了(誤

 

她還是一樣,感覺充滿活力

時間似乎又拉回去年在紐約遇見的場景

那畫面依然清晰

 

差不多是我回台灣的倒數三天吧

我跟Fatty正要從紐約返回波士頓,Fatty說她在PTT上認識一位朋友想跟我們一起搭車回去

約在中國城見面

 

早餐過後,我們搭地鐵到Chinatown準備搭巴士

 在等待之餘到旁邊的炸雞店買點東西吃

 

等著等著

Fatty領著一個短髮女生回來

 

她拖著一個大行李箱

身高跟Fatty差不多

 

回波士頓一路上

Fatty滔滔不絕的向Nana解說我是個如何反應慢半拍又呆呆的男生

 除了點頭稱是也不知該說啥才好 = = 

 

 

我以為這些回憶都記得很清楚的

 

 

忘了某些零星的片段

像是我們到波士頓後是怎麼回到青年旅館的?

這可要翻照片才知道

 

總之到波士頓後,Nana跟我們一起去吃了當地有名的龍蝦餐廳

然後再去不知道哪一個車站的一家小酒吧喝酒

當時她好像很認真在聽駐唱的表演

現在想起來才了解,她應該非常喜歡唱歌給大家聽

 

 

後兩天我們都是三人一起行動,去走了自由步道,逛了水族館,去吃有名的生蠔

 

波士頓真是讓人魂牽夢縈的城市

好想再去一次

 

記憶模糊的深處

想起有一晚我們三個在青年旅館的餐廳喝免錢的黑咖啡

聊到她現在在台大念碩士,喜歡唱歌玩音樂

擁有一個樂團是她的夢想

 

 

我的夢想嗎?

 

嗯....我覺得我的其中一個夢想在來到波士頓的第三天就達成了哈哈哈

TD花園,有生之年一定要再去一次

 

想要去世界各地看看

每個城市都有她特別之處

我喜歡在同一個地方駐足,而不是走馬看花

喜歡花很多很多時間去認識當地的歷史

 

 

至今見識的太少

我想要去看更多的世界

 

就這麼簡單吧

 

 

 

回台灣的前一晚我們在波士頓一家書店買東西

我逛了一段時間,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倒是Nana手上捧了好幾本音樂設備的原文書

 

我驚訝她對於音樂的執著

 

她問我有沒有想要買的,我說想買本籃球雜誌回去

但很可惜封面碰巧是我不喜歡的球員...

 

"有什麼關係,都來到這裡玩了"

 

後來我還是買了一本

沾了美國空氣的LBJ封面的雜誌....

 

還好有買嗎?

不知道,對那本雜誌一直沒感覺

後來被我拿來交朋友,送給尚展了XD (環訓替代役的學弟)

 

 

就這樣

分開之後回台灣就沒有特別再連絡

 

 

入伍前偶然發現她之前樂團的歌

節奏很輕快,很好聽

 

 

 

然後過了一年,退伍後一直到現在,開始埋首於工作

最近才又看到了她的消息,原來是跟一個男生組雙人樂團了

曲風還是一貫的輕快

她又往自己的夢想邁進一步,替她開心啊

 

 

最近很多朋友就這樣默默地出現,突然間給了我訊息

然後好久不見地再次聊天

 

 

這是台北神奇的地方嗎?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相信真的來到台北工作

她是個迷人的城市,就像交了新女友

 

 

可能的話會在這裡,待上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