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搬去11棟了

沒有太興奮



失落感是遠大於期望的
聽到哥跟咖啡說我們住到11棟最差的房間之ㄧ的時候
真的很不想離開現在住的30棟

剛剛我ㄧ個人去看了看即將搬入的房間
想安慰自己情況其實沒這麼糟

確實對於這個新環境真的有一點好感了


這應該是我在30棟打的最後一篇網誌吧

時間過真快
去年暑假歡歡喜喜的搬入有冷氣的30棟
真的是很開心
離球場近
做什麼都算很方便
設備又新

跟阿翔,阿鴻還有上耕過了蠻好玩的大三生活
剛放暑假時原本想寫一些我們通常在宿舍幹些什麼的
不過覺得太白痴了所以作罷
而且暑假也繼續住三十棟(只是搬到樓上而已)
沒有寫這種網誌的心情

直到暑假即將結束
真的要離開30棟的前一天
才想好好懷念一下

我真的超容易念舊的



30213
這間寢室是全30棟交通最方便又有陽台可用的房間

剛開始的生活就很糜爛
除了上下課
就是無止境的打CS
跟室友一起廝殺真的很爽
我們就一路宅到大三結束為止XD
其實也還好啦

後來迷上NBA 2K9
老狼每次來都要玩個4.5場才肯罷休
我們每次一玩就是10幾場吧
每天都在研究怎麼投才比較準
或是有啥新戰術好玩的


想到摳鼻就覺得很靠杯
根本就是開外掛在打的
怎麼守都守不住
阿翔主要玩馬刺
我當然玩塞爾蒂克
玩到後來都在比嘴砲
ㄧ個比一個大聲
常常玩到樓上來罵人
而且一開始我一直輸~玩了好久才抓到竅門

還有最常做的就是上PTT跟看球賽
宅死了
但那陣子真的超歡樂的
每天看比賽看highlight
看10大好球
季後賽時幾乎是熬夜守在電腦前看球的


老狼
你說沒有我的電腦你怎麼活得下去?



這篇快變成宅男回憶錄了


期中考時
我們常常唸到發瘋最後開始玩遊戲

比如說兩個人玩傳接籃球
然後ㄧ個人站在中間抄球
這真的超好玩
上耕每次都抄不到我跟阿翔
他都被我們抄掉就很好笑

有一次上耕好不容易抄到球
他笑的嘴都歪了

結果那球兒啪一聲把阿翔桌上的水壺給直接打翻
我們幫阿翔清桌子清好久
好智障

還有三人聯合把上耕抓住尻他肚子搔他癢

阿鴻躺著一直喊Jizz

跟上耕看他新抓的白癡A片

阿對
每次看電影前都要先買個爆米花然後大家一起看
燈還要全關掉搞點氣氛這樣
上耕叫我們一起看的電影幾乎沒好看的
每次看完都覺得很無言
"甘你良陪你看這爛片有夠浪費時間!"

說歸說
下一次還不是又4個人坐在一起看電影了?


記得去年一開始
我們第一次知道有風風亭這家拉麵店
就常去吃
吃到膩了上耕還一直好想吃
後來他就帶很多人去吃那家麵店

每次他們吃完隔天我們問那個人

上耕吃麵時有沒有跟你說 : " 我覺得這真的很值得 "





"咦~你怎麼知道?!"


幹這句話他講了不知道幾遍
我們早都學起來了



不過真得很值得



怎麼爆點都是上耕?
哈~因為他真的太北爛了好想虧一下





以前我都是跟阿翔打完球一起回寢室的
練完球也是一起回去吃宵夜
好像幾乎跟籃球有關的都是一起的
(可惜我一直不是個好隊友...)
而且我們也隨時掌握NBA第一手消息
(沒辦法...沒事就狂上NBA版)



現在打完球之後都只有一個人自己走回宿舍
有一點落寞


再一年以後都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像這樣快樂打球了
我會好好珍惜
當學生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


阿鴻最愛看棒球
之前被我們連哄帶騙一起看NBA
籃球真的很high對吧~~XD

他床上的"又真"被我幹了好幾次
我床上的"懶熊"也被他幹了好幾次

順便一提
上耕床上那隻兔子被我們玩最兇....

只有阿翔沒大抱枕給我們玩


然後我跟阿鴻常看超人前傳
看到好正的女生邊叫



"幹~~Lara好正!!~"


看到Lara跟克拉克的床戲




"幹~我也想上她~~~"



常常看完想著剛剛的女演員還意猶未竟
於是趁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就...





繼續看下一集





"屁啦~怎麼會這樣~"
"超豪笅的這劇情"

這影集實在蠻熱血的~


不過最後結局好無言
超沒梗的
看完頗失望

原來還有第九季
我們都說好以後不看了



大三還蠻常去唱歌的
也常吃老四川跟看電影
那是很多人的回憶

上耕帶我們去過海邊

去他家吃過烤肉

每次買宵夜都要問上耕是不是又雞排加珍奶

有一次晚上我們一直看Jizz in my pant
上耕超愛的
連阿鴻也會唱了

阿鴻洗澡比我還快

上耕洗澡他馬的有夠久

阿翔跟阿鴻超愛打魔獸跟BB

上學期每個禮拜六都要早起跟阿翔去二教區打工

阿翔超愛泡茶

有棒球看阿鴻一定搶第一

冬至我們煮好多湯圓吃
小薇送的湯圓大家都沒怎麼吃

上耕每次吵著要玩CS我們都不陪他玩

有一陣子我們一直吃張家飯館吃到有點噁

上耕跟我都很喜歡移民社會與文化的瑤瑤老師

球賽轉播看到糗爺我跟阿翔都要跟鄉民一起哀號
(看到小象也是...)

我們老是修改歌詞
聽到"笣"或"阿斯"的字就很想改...

我想一下
應該有一首王立宏的"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請把"愛"自動改成另一個動詞
"你的背包~~~背到現在還沒爛~~~"

"背包"跟"背"
也自己去想像

天哪我好糟糕

不對
是你們害的吧?!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不到了



幾乎是一直笑著打完這篇網誌的

跟你們一起住真的很好玩


出賣你們寫這篇網誌真不好意思



打完了
雖然要住很破的11棟
其實也沒多失望啦
反正還是跟哥哥和咖啡一起住~
已經很開心了



有什麼好玩的突然想到再說囉


30213

屬於我們的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