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那天,爸媽來看千千住家裡

只能在客廳守著金曲獎頒獎最佳女歌手

今年,金曲獎34屆最佳女歌手,A lin終於得獎了

【金曲34】殺出死亡之組奪歌后A-Lin感謝自己:彩排16年終於走到了

 

我本來是沒什麼情緒的,一宣布的那刻突然一股電流、雞皮疙瘩全湧上

不禁無聲哭泣,淚流不止

比上次馥甄得獎更加激動

 

這一刻真的是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每次入選都覺得應該要給她了吧

但這次強敵如雲,我其實沒什麼信心

結果居然可以得獎,太高興了

 

這張專輯其實很好聽,但是太妍跟BP已經占據我的歌單太久,以致於華語聽得不多

我最愛的一首歌是聊聊天,一聽完就覺得中了,這是我最愛的風格

真的是等太久了,恭喜我們的天生歌姬

 

當時研究所聽得最多就是A lin的歌了

可以說代表了我跟老婆整個研究所階段的情歌也不為過

從那時候開始演唱會就幾乎沒錯過 (但今年不好意思,被馥甄卡位了)

 

最愛的還是那些老歌

寂寞不痛、現在我很幸福、四季、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難得、今晚你要的人不是我....

首首打動人心,一開起歌單就會被吸進去

 

很高興記錄了這一刻

今年真的是豐收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