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碰到看起來很複雜的題目時
簡易就會說這句話
可是解到後來連我們都快沒信心了
老師
我還是怕阿~

最近在看一本有關於我最討厭的東西的書
還花了我不少功夫去找
等看完後再來寫感想吧
本來打算一口氣看十幾本小說的
無奈我的心還是以漫畫為優先,先看個夠本以後再說
唯一一本看完的小說是達文西密碼,真的很好看,後來還找到一本
解釋達文西密碼所有字彙的書
看完小說再來看這本就會覺得很有趣
因為都是有印象的字,但是不知道小說出現過的故事和人物是不是真的存在
作者也很無聊的把登場人物的名字都分析了一遍

連續打了好幾天籃球
因為自從被傳說中的公開組冠軍打敗之後就很想趕快變強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現在用身高吃人家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因為上次比賽打敗我們的都是190的巨人
雖然從以前就知道要用點腦袋打球
不過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了解所謂聰明的打球方式吧
可是用crossover過人的感覺真的很爽~(切過去上籃不會進就是了)

最近阿
很無聊阿
突然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
名叫"小松採夏"(名字也好聽耶...)
第一眼我就迷上她了,不但去查了她的基本資料(只比我大一歲耶...)
還到處下載她的照片,寫真集,雜誌內頁和封面(這樣是不是有點變態阿...)
可是沒辦法阿~人家太可愛了嘛(尤其是虎牙...性感阿)
改天再來放照片,嘿嘿嘿...

我家的陽台最近才翻修好
變得蠻漂亮的,因為本來是要換修屋頂(會漏水...)
後來乾脆連破破的陽台都一起整修
我都要搬出去了才在修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我突然很喜歡做家事(沒事幹阿..)
有空就打掃
看到灰塵就噁心,打掃完之後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果然我還是有天份的

只要有蜜雪薇琪的節目我都有看
因為突然發現她們不只歌好聽
人也超漂亮~
怎麼說呢...蜜雪薇琪的歌聲給人的感覺不但清澈
而且很純真,儘管不是走正統的偶像路線
儘管沒有舞蹈和偶像劇為她們加分,蜜雪薇琪的實力和好歌喉不會因此而被忽略
陶醉在美麗的合聲裡,就是一種幸福啊

明天就要放榜了
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