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得天昏地暗

為了離Fatty家近一點而選擇住在大坪林,以至於每天都要6點半起床去趕內科10通勤專車

晚上又每天加班到很晚,回到家通常都已經10點多

這樣的生活以後會越來越常碰到,尤其是一個人當好多人用的時候

 

同事常揶揄說我進來的時機剛好是他們最忙的時候

有沒有入錯行的感覺?

話又說回來,工程顧問有不忙的時候嗎XD

 

因為我只是個新人,啥都還不會,大家都對我很容忍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忙,沒有人有空停下來教我,也因為我啥都不會

也不太有人叫我幫忙,就算需要幫也都是小事情

我就只好一點一點學,抓緊機會多問,多跟同事打聽事情

 

算一算我也近來差不多快兩個月了,已經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日子

忙到下班沒什麼娛樂,一回到家就洗澡準備睡覺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其實很珍惜甚至很感恩

要進這樣的大公司不容易,我運氣真的是還不錯

 

很都多人都還進不來,我也算是有貴人相助吧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位貴人就是我的指導教授XD

還有身邊幫我說了很多好話的朋友們

以及幫我準備面試跟提點的Bob和祥哥

 

我,真的很幸運

 

 

真的很想念環訓所的生活,想起剛進去的時候還在想,離退伍還很久

沒想到時光飛逝,一下子替代役生活就過去了

 

 

"4C"打來通知我錄取時還很怕會有變卦

投履歷時還很怕沒公司要找我

專訓時還很擔心選不到環訓所

役徵時還很惶恐選不到環保役怎麼辦

新訓前很擔心萬一進不了122T怎麼辦

出國前擔心會不會買不到機票,會不會訂不到旅館,會不會根本趕不上比賽

會不會來不及畢業,會不會來不及離校

口試前會不會來不及準備論文

實驗會不會做不完

我會不會上不了交大

 

 

回憶像跑馬燈一樣迅速飛過我眼前

過去那些擔心跟疑問,全都迎刃而解

 

 

幸運的以備取第五上了交大

實驗結束剛好趕上論文跟口試

趕在出國前辦好離校及時畢業

出國時得到了好多好多人幫助,順利到了夢想之地波士頓

幸運的買到便宜機票,也買到了一到美國就能看到NBA比賽的門票,時間是那麼的那麼的剛剛好

幸運的以體位替代役身分擠進了122T,要是123T我根本進不了環保役

新訓得到了不錯的成績,然後專訓也差點被擠掉,驚險的選到了中壢的環訓所

然後跟一堆替代役成為了好朋友

投履歷的時候剛好公司看到我,剛好我老闆裡面有認識,剛好公司開了這個缺

就這樣來到了台北

 

一路走來,充滿感恩

 

 

現在要靠我自己了,眼前的好多問題,我相信我一定能解決它

 

喜歡寫網誌又討厭寫網誌

因為總會想起過去的那些美好

又同時難過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

 

 

話說回來我每個階段都有共患難的好朋友

現在跟我一起同期進來的新人(雖然有工作經驗)

還有念研所時的阿信

都有這種相依為命的感覺XD

 

 

晚了該睡了,晚安台北

最近在備標,真的很辛苦

明天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