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寫個感言

不過我已經很多東西欠著沒寫了

現在想寫也沒時間,已經深夜12:51

偏偏這種時候是最適合安靜寫作的時間呢...

匆忙記錄一下

 

夢幻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去年的11月跟大家在螢幕前一起搶票

還好有申請早鳥會員,讓我幸運搶到3800搖滾站區

加入了團購手燈群組、檢舉黃牛群組

這段時間跟群組裡的粉絲們共同更新資訊,

一起期待演唱會,還蠻有趣

 

老實說直到今天結束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期待這場演唱會

現在已經結束,也許這輩子不會再看到他們站在舞台站在我們眼前

心裡突然空空的,突然好感謝我來到了這場演唱會

而且在搖滾站區,Nelly跟我放肆隨著音樂搖擺跳舞,真的超放鬆,超級開心

不像坐票要擔心擋到後面的人

 

在場館內跟BP們一起呼吸一樣的空氣,看著同樣的夜空

她們看到白色燈海瞪大眼睛的驚訝表情,就覺得真的很值得

覺得他們有感受到每位粉絲的心意了

非常滿足

 

Jisoo真的是我的本命

本來我在看手機上的歌單,抬頭一看剛好有一個鏡頭是Jisoo在大螢幕比半顆愛心

忍不住失控尖叫 XD

 

我們提早一首安可離開,趕上高鐵順利回到台北

享受溫暖的床鋪、熱騰騰的宵夜、看著大家剛釋出的各種影片跟新聞感想

討論心得

結束後的行程也非常重要

一切都太美好了,沒有什麼遺憾

 

就這樣了

期待四閨女們下一次回歸跟新的專輯

最近就是要好好期待Jisoo的新單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