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的姿勢像中風一樣
很ㄐ歪
看似魄力十足的高飛球...變成砸小貓的滾地
命中目標每次都比我預估的要高...ㄟ...4.50公分吧
還OK吧~哈

第一次
丟球還蠻爽的

可是回去玩全民打棒球就知道沒天份啦~

壘球也是有它的魅力
不過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去碰它


下什麼雨啦


悶ㄝ



昨天晚上
跟小貓和宏馨出去晃

騎到豐樂公園去
可是烏漆媽黑的,而且一堆閃光彈
白天來應該比較好= =

感想喔...
應該比台中公園漂亮吧

南屯那邊的重劃區
以後會很多東西可以逛

然後跑去美術館...晚上沒開
去那裡也不知道要幹麻
裡面重建以後就沒進去過~改天再逛(很漂亮)

小貓的大冒險很OX
什麼跟小朋友搶球玩...
等一下伊老母不打死才怪= =

本來要去電子街晃
突然說要去亮伸家找他
所以下次再去吧~

亮伸一看到我們就說
"你們是不是太無聊才來找我...."
然後看摔角看到11點30

還真的很無聊

看人家演戲唉唉叫到底好玩在哪= =

不過阿伸家有20樓高
台中夜景近收眼底(其實還沒看...我猜啦)


台中

我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