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是不是越寫越長阿....)

因為國樂社的朋友結婚了

帶Fatty到新竹一趟

很久沒來新竹火車站了,熟悉的站前

雨依然下個沒完

第一次搭普悠瑪號,然後從新竹轉六家灣線到新莊站

房東開車專程來接送我們

原來也是交大的學長,人很親切

一聽到我們也是交大念書的就聊起來了

他們家住桃園,新竹這裡的房子只提供日租套房使用

 

這位學長根本就住豪宅,大廳大約有2.3層樓高吧

超豪華

房間很大,浴室超讚的...

這樣只要一晚1300,比去住小不啦嘰的旅館划算

這落地窗,都讓人想搬去新竹了

超豪華社區啊這棟

以相同的房價來看台北的房子又貴又小,唉

是不是真的該考慮移居阿

 

好寬敞的格局,很舒服阿....

 

晚上喜酒,遇到幾位高中老同學

大家都沒什麼變

這次會來其實是因為群組大家都蠻熱心在問

前一個禮拜還視訊,確認我會到場

而且前幾次聚會我都沒參加到,所以這次結婚大囍,怎樣也得來一趟

 

還是會想到以前練團的情景,青春阿

小副社長如今也結婚了

我只記得當時最常訓話的就是指揮跟副社,大概就是類似一把青部隊娘的氣勢

男生都是惦惦不太敢說話XDDD

反而社長不太有魄力

是說現在也失聯了

 

然後當初比較常混在一起的那幾個也沒來

老哥因為剛好要搬東西回台中也不能來

有點可惜,不然這次好難得這麼多人相聚

 

送Fatty去找學妹後我就先回飯店了

旁邊的全家買瓶啤酒

悠閒地度過一晚

大約12點半才去外面接我家的回房間

這位已經跟朋友喝到接近不省人事了

喜歡夜晚寬敞又安靜的車道

 

隔天睡到11點,一起去清大吃烏龍麵

朝思暮想的鍋燒意麵阿

當時常吃的店大部分都還在

 

然後搭豪泰回台北,這一趟還挺愜意的

普悠瑪到新竹很快很便宜,票也不算難買

回程去清大搭客運也很快,我一趟高鐵來回的費用就可以包兩個人這次來回加計程車錢了

整個就比高鐵划算很多

而且很重要的是這次有帶小行李箱出門,到哪裡用滑的就好真是太省力了....

 

懷念的新竹,回憶滿滿的地方

下次開車來吧,應該要去內灣走走了

 

到大橋頭站下車後到古亭站下車

到Jason Market逛逛

本來只是因為想說有精釀啤酒可以買所以順便帶Fatty來逛

結果兩個人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東西XD

好多啤酒(大心)

 

有找到啤酒頭的精釀啤酒真是太好了~~

捷運能到就是爽

 

晚上請Fatty全家吃漢來海港城,不得不說品質真好...

因為阿姨在我住院期間照顧也很多,然後上次去馬祖也打擾阿嬤很多

所以終於能請到一餐,也是很值得很開心

恩,內裝沒拍到,只拍了超好吃的甜點

然後生魚片之類的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冬天螃蟹肥美的季節再來一次吧...

 

這兩天喜酒+啤酒+海港城真是讓我們兩個好好肥了一圈

下周好好運動+念書吧~

 

這個月錢燒得有夠兇的

該回到省錢模式了,嗚嗚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