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回上海了,晚上又是空無一人的房間

以前回到家,第一件事是看妳有沒有訊息,看妳在做什麼





開了燈

突然不知所措



奇妙的感覺,有點熟悉




腦子終於可以不再裝滿妳了以後

日子輕鬆許多



也許妳很早就像我這樣了吧,不會特別關心我在幹嘛了






寂寞來了,孤單來了


不再是怎麼辦



取而代之的是腦袋的空白

有一種,我應該要幹什麼的樣子,又好像沒什麼事要做的感覺





索性打開了網誌,寫寫沒有標題的日記




這樣好嗎






就這樣,過下去了吧








明天有比賽

不知道會不會又跑不起來,一個禮拜沒跑步了




來趕一下TKB的進度吧




整理好一些東西準備要帶上去台北給妳

妳丟在博愛的安全帽跟喬巴娃娃,還有丟在光復的籃球鞋跟護膝



之前買的床墊昨天賣掉了,有點難過,畢竟在新竹睡了快2年

我很喜歡那個乳膠床墊,躺起來很舒服




以後住外面也想要買一個,單人的






想聽歌,不知道該聽什麼才好




Nana 唱的那首一半倒是不錯,清新自然,沒想到她唱歌的聲音是這樣

其他還有幾首放在她的 Youtube 裡,真的蠻厲害的女生

不知道哪時候發專輯






明天,是 NBA 總冠軍第六戰

又回到我最討厭的熱火主場,我恨死那個主場了

好希望馬刺打贏熱火,可是我直覺告訴我一定會有第七戰


熱火那兩個生化人,真的太可怕了





最近在傳Celtics要跟快艇交易

KG,Pierce,跟總教練河流都有可能離隊

真的好想再看他們再打一年,不要離開塞爾提克



明天就會有消息了,我為他們祈禱,祈禱這一切還是維持原樣,不會有任何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