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永和之前就一直肖想著來吃這家日本料理

終於如願以償

 

今後沒什麼時間寫網誌,必須開始有效的簡短完成

29歲的我,以後也要更努力更努力的生活!!

Fatty這天從馬祖飛回來,補償我的生日餐

 

原本很好奇這家店怎麼樣,經過好幾次總找不到機會進去吃

後來在FB看到聖凱師分享食譜,發現這不就是那家錵鑶嗎

更讓人有興趣了

 

但不小心完全忽略店內的裝潢,只拍上了什麼菜

綜合生魚片

 

非常好吃的極上海鮮丼

套餐含沙拉跟味增湯540元

粉紅色的好像是一種魚鬆,但是吃不太出什麼味道

很有日本櫻的感覺

烤杏鮑菇跟透抽

 

來吃日本料理怎能不點上一瓶清酒

.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很好吃

然後我很喜歡放壽司的這個小檯子

所以就算吃很撐了也要點一個握壽司來吃

 

謝謝Fatty請客~

耶誕大餐交給我了

 

 

預定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是Hana三店!!

1.2店也在永和,這下子3家Hana我們都吃過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1店,菜單種類比較豐富!

 

如此簡短的食記

有記錄到比較重要啦

 

繼續發掘永和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