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問我們生日想吃什麼

我不假思索地貼了這個連結上去

後來位子都訂好了,我才發現裡面餐點貴得嚇人

但爸媽堅持說訂就訂了

那就依你們囉~

 

well,確實是一場饗宴

 

為什麼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有天在Fatty家看電視

美食節目在介紹,我就記了起來,想著哪天有機會去吃

後來爸媽問起我就直接推這間了

 

說起來從小到大,我們家從來沒有去過我跟老哥推薦的餐廳

這也挺離奇的

這次他們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所以問我們意見

然後雙胞胎心電感應這時再次發作

 

我哥跟我說他當時也想推薦這間

但他是在雜誌上看到介紹的

神奇吧

 

這次是第一次,揪竟能否達陣成功

看餐點如何了

 

乾式熟成的肉肉們

這個展示櫃很漂亮


 

整間店都充滿了美式西部曠野風格

感覺很棒!

刀子很酷

翻開菜單才發現原來有4人套餐跟6人套餐

4人套餐居然只要4500元

簡直太划算了

因為他幾乎每樣都1500~2000起跳

4人要吃飽我原本預估至少7000元

但他主菜是烤牛肉,我媽不吃牛

所以只好再另外單點一道烤鴨胸

 

不囉嗦上菜

清爽的烤蔬菜

這一片片是炸豬油,脆脆的很適合下酒

薯條很讚

那就來一杯吧!

這道軟殼蟹很不錯,配上蟹黃醬汁,滋味更是妙不可言,堪稱人間第一美味....

ㄟ等等,怎麼不小心進入中華一番模式?

美味!!

這道燉牛雜也很厲害~

烤蘆筍好好吃

 

今天第一配角來了

嫩煎宜蘭櫻桃鴨胸,十分驚豔,原來鴨胸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好了我迫不及待要介紹主角了

美國特級帶骨肋眼,超大一份

原木炭烤的香氣撲鼻而來

太美了

我哥說我當時的表情就像這張

「meme face」的圖片搜尋結果

 

真的很巨大一份

我都傻了

看看這斷面

完全拜倒在那肥美的脂肪跟軟嫩富有彈性的乾式熟成牛肉

放進嘴裡還沒接觸到舌頭之前就被烘烤的木頭炭烤香氣給充滿

經過熟成後的牛肉滋味鮮甜無比

簡直不可思議

上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是兩年前帶Fatty去歐華酒店

同樣驚人感受,但這原木烘烤威力實在太厲害了

 

然後我老爸吃個兩口說他飽了

只好我跟我哥一起奮鬥

 

甜點也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

燒番麥

這是玉米蛋糕,也是超級好吃的

還故意包成玉米的樣子,很可愛

最近很想做蛋糕呢

 

然後這家店很貼心,送了小塊生日蛋糕

旁邊寫生日快樂~

必須說這家店的服務品質非常非常好

人員很熱情有活力,介紹餐點也很詳細

態度非常親切

 

感謝老爸老媽破費了

 

許了三個願望

結果老哥跟我說他前兩個願望跟我一樣所以不用許了= = 

多一個人力量不是加成嗎

 

29歲了

希望未來一切都好。

 

Fore 真的是一家物超所值的好餐廳

大力推薦!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電話: 04-2377 0077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