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所以很早就回家了

看了最新一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還是喜歡日文原味翻譯,月薪嬌妻太台了)

結依好可愛,可是她在床上親了平框我不能接受

 

很早回家所以把最近缺的網誌補一補

簡短帶過一下

 

今天副理不能去所以叫我去看看

原以為都是監造的事

結果問了一堆土木設計的問題,我實在很難達出來

而且我本身根本沒參與這案子........

 

被承辦念了一下,我也是第一次應付這場面

而且我對於土木材料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還有的學

結果被念這樣實在有點不爽

要問環工還可以,問土木的知識我實在是還不足

 

哀算了

監造幾位大哥人都很好,經理載我回去時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給我蠻多鼓勵

 

都希望我考到技師後轉去台中阿,哈哈哈

從單位人力不足、每個廠的狀況聊到考技師的心得

這位經理真的讓我很欽佩

他也很感慨現在年輕一代跟老師傅之間斷層過大

我也很希望趕快成長

 

公司的事不太能在這裡說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工程查核

而且還不是我負責的案子

所以整個配置跟中間辦理歷程都不是很清楚

以為只是列席而已

 

總之我學到很多很多

也開始擔心我自己的案子了

回去好好把圖跟規範看清楚來

後續要變更設計再來說吧,現在可以想到的錯誤就一籮筐了

哀,我本來也是想好好做的

結果案子趕成這樣根本就不完全就發包

 

繼續學習吧

然後要趕快考技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