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今天

今天超累的

我說的是上禮拜週末

雖然禮拜六還是進公司加班

 

不過我做了這半年來不曾做的事

那就是連續兩天早上都去跑步

 

最近發現膝蓋上下樓梯不太痛了

因為忙著工作也沒管他,想說工作完再去修她

結果居然好像自己慢慢好了

於是決定去跑個步看看

 

前面幾百公尺跑起來怕怕的

有點放不開,還稍微有點刺痛的感覺

後面就放心把重量放在膝蓋上試看看

沒有疼痛感,很舒服

就開始用正常速度跑步

然後跑了沒多久就氣喘如牛

 

改用最慢速度慢慢跑

先適應再說

 

禮拜六只跑不到15分鐘吧

想說很久沒運動突然太大量也不好

心臟也很怕出狀況...

 

回家後做了很久沒做的美式炒蛋

等Fatty回來要做給她吃

還有抹了花生醬的美味烤土司

這樣的早晨,多美好

 

然後出門去公司加班

一整天下來心臟沒什麼感覺

走路膝蓋也沒事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再度嘗試去跑步

 

這次是來真的

穩定的慢慢跑,比昨天更能適應

大約跑了20分鐘,但中間走走停停很多次

我不再勉強自己

 

God

能跑步的感覺真好

so good

舒服極了

流汗真好

 

好喜歡早上在操場跑步的感覺

我恨跑步機

還是在大操場仰望天空感覺最棒了

 

just like my knees never be injured

 

我不確定到底是怎麼恢復的

也許三個月前打那支的葡萄糖液現在才讓膝蓋增生完成?

不無可能

 

但我感覺得出來只恢復30%,只能慢跑的程度

距離打球還有段不小的距離

得好好復健,加強肌肉才行

 

然後在家裡我又開始訓練身體

無限起步狀態

伏地挺身超累

二頭肌完全沒力

 

二星期來伏地挺身好不容易才能分次做到90下

一整個離巔峰差距很大

 

能運動真爽

 

光是膝蓋不會痛就值得歡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