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休息了

基本設計交差之後,終於,第一次

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幾個月實在太恐怖了

 

4月知道要投標那天起就知道後面的日子不會太好過

誰知道簡直痛苦到不能再痛苦

面對同時好幾個案子交期的壓力差點崩潰

於是完成了7/16起連續33天都進公司的壯舉(含這禮拜工作天)

這期間也忍不住在FB抱怨了一兩次

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個壯舉也不是什麼壯舉

就在這邊自high就好

其實是有點悲哀的事情

也不需要跟誰大肆宣揚有多操

因為路是我自己選的

然後我要來處理心臟的事情了

 

約莫8月底會去檢查確認該怎麼辦

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然後很糟糕的是我的保險幾乎都不能保了

醫療跟長照險都被拒保

只剩防癌可以用,其他碰到跟心臟有關的全都吃了閉門羹

 

這非常糟糕,等於我的後半餘生必須要留點醫藥費

雖然家裡小時候有幫我包醫療險跟壽險

但遇到健保不給付的手術是完全不夠用的

事情就是這樣了,也沒什麼好後悔

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感謝老狼幫我跑這麼多次努力幫我爭取(雖然也是為了業績)

我是欣然接受,畢竟富X的醫療險在所有其他保險業裡CP值算很高了,沒保到實在有點可惜

往好處想雖然我大部分的保險都不能保了

卻也少了很多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煩惱XD

 

實在是,以前都沒想清楚

就跑去看醫生,大失策

然後家裡口口聲聲要我不要擔心錢的事情

總是說都有保來敷衍我,還一直不跟我講保險內容是啥

我只好請老狼幫我去問我國X的保險內容

一問之下根本就弱到爆,老媽當初怎麼會選這種商品....

 

而且保險一定要在看醫生前做好保障才去,不然留下紀錄一切GG

活大半輩子了這種常識怎麼會事前都不知道

 

這次終於驗證不能相信老爸老媽的判斷

我必須好好做功課才行,任何事情都是

 

還好老哥還沒去看醫生,找時間叫他把保險先買齊了

 

 

周末沈大哥問我某本台南報告原定9月底交,要延到什麼時候較好

我直接答12月底,而且我還要拉一個下水,一個人絕對做不完,

因為我11月底還有兩個細設要交,就算會害到別人也要這麼幹

否則苦的都是自己

 

總之趁現在沒事,趕快把我自己的案子拚一拚

再去考慮別的事情

 

滿兩年了

我還是不是Rookie

雖然已經有自己的主辦案跟不少經驗

 

但問自己

是否能獨立面對業主跟委員的審查?

承包商詢問我該如何施工是否有能力以設計單位保證方案可行?

別人向我提出工程問題時是否有把握回答出專業解釋?

 

不行

功夫還不到家

 

那我就還是個Rookie

 

 

 

好好睡吧,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