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東西被念了

最近好忙,忙回家就看卡通療癒身心,然後就睡覺

該把高雄行寫一寫

有在想把心臟檢查的事情也寫一寫

可以成立個新資料夾放治療過程~

NBA也可以寫一寫

音樂也是,最近狂聽太妍、馥甄還有一些舊歌

不過通常按照慣例,說要寫的,幾乎都寫到一半停擺XD

 

盡量控制在幾行就完成一篇好了

不然網誌越寫越累

每次都想寫很多然後到最後就放棄(美國遊記就是這樣)

 

可是重要的還是不能省阿

比如說我家KG好像不想退休了

有可能再拚一季

也好想把過去一些重要戰役也回顧一下,載了那麼多比賽也是該回去複習複習

老皮跟雷槍也有很多經典 (通常都只看08 Final)

 

好決定了,即刻開始把欠的債補一補

GO

 

阿這篇都開了還是寫一下工作的事好了

 

忙到快瘋拉

我的案子協辦部門太多,每個都要照顧,每個都在歡

的確我之前太忙,太晚給設計圖

但也不至於跟我吵成這樣啊,還好後來還是有配合拉

可是喔,真的很傷感情ㄟ這些人

千拜託萬拜託,低聲下氣的

我要是有這些專業才不想拜託人

 

公司的行政程序有夠多

要同時做設計,又要辦一大堆行政手續真的是搞死我

主辦真的好累

幹,都是第一次弄,很多東西該早點辦的都不知道,趕得要死

都在自己摸索

 

從投標、交服務建議書、評選簡報、議價決標、契約簽辦、服務實施計畫書、簽證計畫書

、服務費用概算表單、協辦部門的地質鑽探、地形測量簽辦、現場地形勘查、工作啟始會議等等等等

還有一大堆的簽辦手續跟公司內部程序

就可以搞到我整整一個禮拜都在幹這些雜事

 

做完這些雜事才能用假日加班把整個機房的配置圖跟設備尺寸、樑柱配置,地形套圖定位完成

交給結構、建築跟地工部去做事情,然後還來跟我吵作業時間不夠,時程太趕

那天真的差點爆氣

 

給你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做個結構分析跟兩頁報告,怎麼可能不夠

然後你他媽跟我要90萬的人月費,林北都不用吃了是嬤

 

我她媽在做這些事的同時

"同時"

 

我在做港灣部的自來水、污水、消防基本設計報告跟設計圖

某工業區污水廠的前處理設施設計圖、預算編列、數量計算

某規劃報告一整本的修正報告 (委員開了整整80條意見,幹)

還去竹科工地察看不再我工作範圍內的現場勘查 (為了學東西,再忙也要去一趟)

 

我才能擠出零碎的時間做我自己案子的設計圖

而且這些東西通通在兩個禮拜內要生出來

 

然後你他媽在跟我抱怨 "三個禮拜" 作業時間不夠

 

好在溝通後願意配合,這禮拜開始大部分的事情也上軌道

 

只是這禮拜港灣部東西要交了

業主今天來問些進度

而我根本不懂自來水工程,還好副理派了一位同事幫我

不然之前都亂做XD

跟學弟切磋討論後,找到自來水配置的解決方法,也算是學到一點東西吧

也只能先趕一版出去了

 

台南報告跟副理求救後

派了兩個人來幫我分別作廠的檢核跟管線分年分期實施計畫

可以專心修其他報告內容

 

我自己的案子也還是很多東西不懂,真的擋不住協辦老前輩的抱怨

還是靠忠哥來說明解圍

經驗跟專業都不足,我拿什麼跟人家談事情

 

已經連四個月加班破表了,我還能怎樣

猛然一看發現今年居然比去年還忙

去年已經是地獄了,今年反而覺得還好

唉,怎麼會這樣

 

8月中東西通通出去

接下來就是10月中我這案子的細設成果跟發包,以及11月底的港灣案的細設成果繳交

台南報告剩下小修小改 (加油啊,台南這爛案子快走到終點了)

恩,至少8月以後有理由把大的事情推掉了

不接新的東西,只接受協助辦事情

 

這幾個月真的好累

 

然後今天被別組副理罵

設計圖出問題

真的是很沒SENCE,但沒人教也沒辦法

罵完就會了XD

 

本來想寫些別的東西

又抱怨了一堆~

 

加油吧

 

遠在馬祖的Fatty,真的好遠喔

(遠目)

挖ㄟ心~起起落落親像馬祖ㄟ海浪~~

 

馬祖來的大西瓜跟香瓜

 

 

ㄚㄚ,國中課本的課文出現了

車過枋寮~~~

雨落在屏東的西瓜田裡,
甜甜的西瓜甜甜的雨,
肥肥的西瓜肥肥的田,
雨落在屏東肥肥的田裡。
從此地到海岸,一大張河床孵出
多少西瓜,多少圓渾的希望!
長途車駛過纍纍的河床,
檢閱牧神纍纍的寶庫。
想牧神,多血又多子,
究竟坐在那一隻瓜子上?

 

但是屏東要改為馬祖

這是馬祖最天然,尚青ㄟ~完全沒有農藥的西瓜

阿罵豪厲害啊

 

吃飽了

 

多謝款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