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終於還是選擇退休了

真的很感傷

 

最喜歡的大前鋒之一

樸實無華是他的招牌

 

無解擦板,勾射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是一張撲克臉

除了投進決殺球的經典畫面,還有最讓人難忘的,

在2013年總冠軍戰錯失關鍵球,憤怒的怒拍地板

 

無論如何

TD是史上最優秀的大前鋒,最棒的隊友

他的低位單打是每個籃球人,每個在禁區幹活的教科書

我們都曾看著他的影片揣摩腳步

 

然後我的朋友

最愛TD的阿翔,是在我籃球生涯最不可或缺的伙伴之一

 

在大學時代,他講著他的馬刺,我談著我的塞爾提克

最能夠討論籃球戰術跟NBA的朋友

 

在TD宣布退休的這晚

跟TD一樣依舊淡定的分析他退休的原因

 

終生馬刺人是他的驕傲,但他從來不多講

不像我,老是說著自己多愛KG,多愛塞爾提克

 

我們就這樣看著

一代新人換舊人

 

然而什麼也不必多說

這就是NBA

 

我們最愛的NBA

 

 

只是今晚真難控制情緒

連Kobe退了都沒這麼感傷

 

下一位是誰呢

本以為KG差不多了,這三四年幾乎都是帶傷養生打

結果居然還比TD要多撐一年(搞不好也宣布退?)

 

謝謝你,Duncan

你對於我們這世代是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That's why we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