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工作即將滿兩年了

最近績效考核出來,居然被打甲上...很意外

我以為前三年都是乙,最多乙上

一度以為副理評錯人

來不到兩年的菜鳥被打甲上,實在越想越扯

 

然後獎金也出乎我意料之外,跟原先知道的有"不小"的落差

看到金額時眼睛都快掉出來

照理來說我去年所做的計畫幾乎都是虧錢的,案子的獎金也的確很低

 

可能是因為考核很高的關係,整個衝上去

我知道考績好獎金會高,但不知道考績影響這麼誇張

第二年就達到了這個以為5年後才可能達成的任務....

 

這也幫助我提早達成半年度存款目標

著實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大家考核都很高,結果沒有

據小道消息,被打乙的還不少

 

我絕對對得起我這份薪水
 
因為我他媽的超級超級努力

 

努力被看見,覺得感激

調薪後應該可以多存些錢了

不知道這考績能調多少

 

 

回顧去年完成的工作

有些原本還覺得應該不可能完成的呢....

 

某案可行性評估+一海票的污水廠規劃

某案污泥減量規劃

還有某港區污水及自來水規劃

 

更別說這些報告寫完還要準備去開審查會簡報

過去一年真的是學到不少事情

 

其他重要工作則有

某案功能提昇設備審核及變更設計、施工等

解決某廠鼓風系統異常問題

寫了一份8000多字的期刊

還有幫忙備標

 

去年雖然爆累,但挺好玩的

有一次還被叫去某園區開會

然後看看污水廠

 

我永遠記得站在二沉池旁的時候問副理

"整個廠都是您設計的嗎?"

 

"對,全都是我一手操刀的"

副理說

 

當下覺得,真的是帥呆了

總有一天我也想說說看這種話

 

 

去年討厭的報告一一交差後

最近終於開始跟著忠哥畫設計圖了

也比較多時間往現場跑,跟著去工地開會

 

從鬼畫符慢慢變得稍微像樣一點(還是很糟糕)

隨著越來越深入忠哥的案子,開始參與一些施工跟變更設計的運作

或是設備審查、計算書審查等

學著跟設備商還有監造或承包商溝通

這些都太難了,我一個人還不能去做...

 

忠哥總是說


你要快點長大,長大才能幫我們啊~

我是植物嗎,水澆一澆就可以長大了喔XD

 

 

最近也因為績效出來

請Fatty全家吃貴鬆鬆的自助餐,這錢花的很心甘情願

以後要更努力了吧

Fatty也升官了,而且比同期或資深的同事升的快

真的是很不容易

 

今年目前只有兩本報告要交 (討厭的台南案)

而下下禮拜又要交一本規劃案了,前幾個禮拜都故意不寫去做其他的事情

還好這個系統相對單純,也沒什麼地形上的問題,用地又已經取得了,很好寫

 

 

這本交差後應該可以全力做忠哥的案子,趕快學好以後才能接手

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