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要常寫文章結果都沒做到

看看那一整排精美的草稿....都是打到一半太長接不下去的日誌

失去了紀錄生活的動力

好說歹說,現在心血來潮,回想一下最近我在幹嘛

 

3月臥病在床,住了一個禮拜的醫院,體能訓練被迫中斷

從此只能勉強維持能舉的重量,沒有任何進步

 

4月開始找工作,只面試了兩家就收到錄取通知

不過公司說要等到5月下旬才能簽辦進用程序,讓我每天都有點心神不寧

對於即將工作有點不安

但更恐慌的是,公司面試之後不斷打聽我的為人跟在學狀況

每個人都幫我說很多好話,老師在推薦信講得非常誇張,壓力奇大無比...

 

5月去了大環杯,剛好辦在交大,與學弟妹們敘敘舊

當男籃槍手,好久沒打全場了,很痛快

雖然沒晉級但至少有贏一場比賽

 

現在,就是待退的狀態,每天晚上在輔導組跟學弟們喇賽

禮拜1跟4還是會上樓打個球

這樣快樂的時光也只剩剛好一個月而已了

 

 

 

學運這段期間,跟一位朋友建立了友誼

我們根本是一個鼻子出氣的,是個正義又有義氣的好朋友

他不在乎碰到多少困難,對他而言,只要有朋友就夠了

 

而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習慣一個人

雖然有不少朋友,但也是不錯好而已

 

能在服役這段期間認識這個好傢伙,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