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有點不安的階段,雖說接近破百卻沒有特別感到開心

反而多了點惆悵

會想念這段人生中最悠閒的時光

 

 

轉眼間只剩3個多月

回想剛進來環訓所時到現在退伍的學長們

很多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第一天分到教務組時有宣叡和祥祿,雖然都是我學長但年紀上是一樣的

也都從交大出來,很巧

 

祥祿不太多話,卻很得長輩緣,所裡的長官都很喜歡他

做事情態度一絲不苟,標準認真上進的優秀替代役

因為他很認真,我們帶兵時他會很仔細看學弟有沒有不遵守規矩

又因為教務組替代役是除了管幹之外最常面對學弟的學長,我們經常支援管幹

我記得我還是學弟時以為祥祿也是管幹,他真的很關心學弟的作息

後來才發現不是

讓我覺得應該要像他一樣,把事情做好

相處的時間不算長,直到最後兩個禮拜才知道他愛打撞球

等到祥祿退了以後就沒人陪我打了....Orz

 

宣叡算是影響我很深的學長,這傢伙超搞笑,教務組每天都很歡樂

打星海打到上電視節目,把妹兼垃圾話跟講笑話高手,美食評論家,從交大理工科系跳台大財金所的神人

腦袋不知道是啥做的,有源源不絕的主意跟鬼點子

 

那時候還有詩瑾和敏郁,然後組長剛換,是替代役生涯最好玩的一段日子

懷念那個一搭一唱耍白痴的時光,自從宣叡退了之後就沒人跟我在教務組上班時間唱歌了

 

我們相處了大約4個月左右吧,他是個減肥狂人

三天兩頭就要量一次體重,據說瘦了不少

每天鍥而不捨的跑步,做不標準的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會說不標準的原因,是因為他一定要邊看電視邊做

也難怪他都做到退伍了肌肉效果卻不明顯XD

 

後來弦樸進來之後,我們三個常常到外面打球

宣叡算是第一個我看過這麼支持小牛的球迷

每天大聊NBA,看比賽直播,當酸民

 

我們在教務組戰力無限

垃圾話滿天飛

不知道那段時間承辦人是不是快受不了我們了

 

 

 

他退伍之後真的是空虛很多

在辦公室沒人跟我一起瘋癲

 

偶爾生活感到無聊

又會不知覺想起那段歡樂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