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8.43.25  

假日念書的好選擇,享用一個下午的清閒時光

 

原本是要去圖書館的,無奈客滿只好尋找第二順位---咖啡店

朋友推薦了一間藏匿咖啡,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是小酒館

看起來是不錯,不過人多了點,後來還是去前陣子找到的一家元化路上的咖啡店

 

網路上其實評價不高

中壢人都去更有名的其他店

但我只要能夠安靜看書就好,沒太多要求

簡單的咖啡店就能滿足了

 

我很不要臉的問能不能晚點再點飲料跟餐點

老闆娘欣然答應,並馬上送上了一杯開水

過沒幾分鐘又送上了一整壺

我就這樣從兩點坐到五點

 

氣氛我很喜歡,有點傳統風格,與其說是咖啡店,不如說是餐廳

輕快的爵士樂讓人放鬆不少心情

寬闊的空間感讓人相當舒適

有機會再補店裡的照片

 

餐點選擇也算豐富,下午茶,火鍋,義大利麵應有盡有,雖然偏貴了點

隔壁桌上不時飄來義大利麵香,害我念書時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要點晚餐

只好一直喝水XD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立馬向老闆娘要了菜單來看

點了燉牛肉義大利麵跟一杯熱咖啡

 

餐點加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濃湯,飲料,甜點)

再加68元可以任選其他咖啡

 

原本是點愛爾蘭咖啡,老板娘提醒我說這種是加糖漿不是加酒的

如果想喝有酒的可以選維也納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讀出我的心思,她怎麼知道我喝愛爾蘭就是想喝有酒的...?

 

維也納咖啡小小一杯單點要120元

還不錯喝

味道深沉不會太苦澀

甜而不膩,糖加的剛剛好

微醺的酒香很配黑咖啡

 

 

吃過晚餐再看了一下書才回去,到所裡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

加一成服務費總共349

如果只是剛好路過想吃頓晚餐,老實說不太推薦,這價格實在高了點

 

但考慮到有好聽的爵士樂,舒適的空間,親切的老板娘,味道還不錯的好咖啡

待了將近6小時,還算是值得啦,至少很愉快~

 

但是一個月大概只能來一次吧

 

話說我都快退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