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從最前面來消耗草稿囉~~

哎呀這是三年前的草稿呢,剛好滿三年耶XD

當時住院的心得沒好好寫,倒是把住院前那段經歷給記錄下來了

不錯不錯,剛好這次要動刀了來回顧一下在環訓所昏倒的事情

 

-------------------------------------------------------

才剛結束一家公司的面試,馬上又開始準備下一個

想到下禮拜稍微有點匆忙又密集的行程,就覺得有點麻煩

如果還是以前的自己,可能會覺得壓力山大吧

 

但是跟步入職場比起來,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好好珍惜這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

 

然後突然想起,又好久沒有寫點東西了

 

三月中的時候一場感冒引發了各種我人生沒經驗過的事情

暈眩發作在吃完感冒藥睡醒後的中午,當時只覺得身體好冷不斷冒冷汗,想著要趕快走回寢室

然後就在走廊上不支倒地

雖然難受但還保有意識

許多人紛紛來關心我的狀況,但我眼前模糊看不清是誰在旁邊

聽到有人說要叫救護車,我心想根本沒這麼誇張

"拜託別叫,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可能是我的狀況看起來真的很糟糕,我真的被抬上了救護車

 

"幹他媽的有夠丟臉"

心裡無奈地咒罵著

 

智堂陪我到壢新醫院,做了簡單的心電圖跟X光,在急診室等候醫生的說明

醫生說我的心電圖有心律不診的跡象,希望我住院觀察

後來先打了通電話回去,決定回台中再做進一步檢查

因為我們都認為只是因為暈眩發作而已

 

然後找了張病床躺著,其實那時候我已經覺得好很多了

智堂陪了我一個下午,接著宣佑晚上來陪我

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我沒問題,他們堅持要來

超感謝這些替代役的夥伴

晚上急診室的燈還是亮著的,根本不能睡

旁邊一堆小嬰兒哭鬧到我跟學弟快抓狂

 

過了一個晚上之後沒有什麼問題,早上就出院回環訓所了

 

而這只是荒謬的開始

 

回到台中身體沒感覺異狀,到中國醫做例行性的心臟追蹤檢查

醫生看了我的心電圖,立刻下達住院指令,我跟家人都傻了

本來看完醫生之後還要去吃個晚餐,隔天可以回環訓所上班的.... 怎麼變成要住院!?

 

我被轉到另外一個心臟科醫生那裏

他說先去急診室驗血比較快知道結果

於是我又來到急診室了....

叫我躺在一張床上等著....身旁的病人都看起來很痛苦,只有我這麼年輕而且看起來非常健康

右手插了兩根針,一根打食鹽水,一根打抗凝血劑

 

開啟了被迫躺在病床上的住院生活

 

 

我討厭急診室,非常的吵雜,完全讓人無法放鬆

爸媽在一旁等待也沒位子坐,真的覺得我根本沒事為何要在這裡受罪

等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終於等到有健保給付的床位了

真的是感謝上天,我不想在急診室多待一個晚上,上次在壢新就受夠了

然後為了要送往另外一棟大樓的病房,我又再一次被抬上救護車.....Orz

 

到了另一棟大樓

病房出奇地安靜

東西都卸下之後,駐院醫生有來關心一下

而時間已經是半夜12點

 

--------------------------------------------

日記到這裡就斷了

我也有點忘記那段時間在幹啥

總之就是每天定時抽血,然後做食道超音波、做電腦斷層

看了一大堆日劇,那時候剛好醫龍第四季剛出,看得好爽

過了一個禮拜就沒事似的出院了

醫生也沒具體說明我的心臟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從那時候就應該好好積極治療了才對

很明顯就有心律不整,逆流也變嚴重

如果是在台北榮總,應該會馬上建議開刀了吧

不會拖到現在了

 

誰知道呢

看錯醫生了,嘖嘖

 

下個月又要進去住一次了

說實在很討厭阿,沒辦法好好洗澡是最痛苦的事

第二痛苦的是手上隨時都會插著針頭確認凝血狀況(希望這次不要)

 

這篇是最舊的草稿,三年前耶,真是的

啊我說那個遊記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