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的那種幼稚

純粹寫來發洩用的




沒有什麼所謂的絕對跟永遠


抱著不怕死的懵懂跟無知




我假設那些全都不存在






我當然怕,如果真的會這樣,我又能怎樣 ?




未來的事

誰知道






我討厭分別討厭說再見









幼稚的歇斯底里







在我身上看不到求勝欲望



在我身上看不到所謂的信心









什麼先發


我根本不在乎先發






我只想打球







學長靠盃得中肯



抱著未戰先輸的心態

沒有想過要贏





從來就沒有當仁不讓的霸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墮落到這種心態的








應該已經很久,很久了


總是貼著失敗者的標籤





想著要練球



再看看這支破碎不堪的腳







幹他媽的超想把它給砍了







以前IO提過的話 :

隨時都有可能派你上場




應該做的就是做好充足的準備






因為這句話,熬了一年又一年

沒熬出個東西來




只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只有努力是不夠的


我懂,我太了解






那種埋頭苦練,在場上只顧自己,不懂得與隊友配合,防守不夠積極,思考總是慢兩拍的人


給你再多時間練球也沒用








有想上場的慾望






有打從心底想拼戰到底的信念









才讓原本被學長忽視的我後來得到些許上場時間






只是很可惜的,都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很長一段時間都在苦惱,為何沒有辦法上場


這四年來一直都在同學的光芒下生存著






大二跟大三時有阿翔當室友

經常在學觀念



阿翔教了我太多,很感謝


有現成的隊長在身邊可以學習


卻怎麼就是練不起來





想念著練球的日子,但那些日子一直伴隨著不甘心與心酸






為什麼又在寫這些東西?




已經下定決心不再寫了




寫了又讓我想起一些很糟糕的回憶






對籃球的愛與恨




那個界線我早已分不清






下定決心不再寫這些東西,可能是另一種形式的逃避而已






今天燒餅一番話把我給打醒


我都快忘了大一大二那時,還抱著渴望上場打球而拼命努力練球的心情













就算知道不可能






我想贏




我還是想贏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只是一股腦的想把所有的情緒都傾瀉在網誌上罷了


感情的,事業的,籃球的









對於自己如此幼稚不長進的舉動





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猛然回頭一看發現自己不但沒有成長


反而越活越退步











是該好好檢討








發洩完後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