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過年降價的時候購入一支高階手機,一下子從爛到可以報廢的"LG智慧型智障手機"

升級到華麗無比的New One

已經使用將近一個禮拜,非常滿意!!

DSCN6386

 

原本是看上最近新出的SONY Z1

在處理器和各方面的功能更上一層樓

而且防水跟超強的照相功能非常吸引人,不過它目前價格還太高,讓我猶豫很久

 

後來有同事推薦New One

爬文後發現去年上市傳出不少災情,舉凡紫光問題,當機,耗電量龐大等等

讓很多人寧願選蝴蝶也不用New One

幾經思考後,最後仍選擇這支

 

純粹是因為:

1. 1月初New One推出了支援4G LTE的版本,我相信改版的同時HTC也把過往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應該比去年剛上市時更為穩定

2. 這支主打雙喇叭,而他的環繞音響功能果然相當驚人

3. 32G的價格跟Z1的16G差不了多少,既然照相功能差不多,當然是選介面使用上比較習慣的HTC了

4. 試滑過覺得四核處理器相當流暢,絕對值得我5年不換機

5. 琥珀金太美了,第一眼就愛上...

 

然後就趕快去把它帶回家~

 

正面

金色金屬殼配上黑色百看不厭

DSCN6388  

 

再來要買個衣服給它穿

如果不選透明的殼,買琥珀金就沒意義了

DSCN6387  

最後選了一個相當滿意的好殼,還送保護貼(690元)

而他能夠將手機立起來的功能則是過了好幾天才發現的,甚為驚喜XDD

DSCN6390  

 

本來認為黑色透明殼髒髒的不好看,沒想到跟金色非常搭

這造型一開始不太討喜,實在沒選擇只好選這款,後來越看越喜歡

DSCN6391  

 

話說前一支LG P970真的快把我逼瘋

去年用2手價4000元買入就問題不斷,原廠送修兩次

SD卡連壞兩張,沒開什麼程式就Lag到不行

一拔出來裝東西進去之後再插回去,就顯示SD卡損壞,根本不敢放音樂跟影片

不能跑遊戲,處理器爛到影片打不開,Youtube影片根本就不能看

還三不五時給我格式化,資料跟照片全部消失

也因此讓我學會用dropbox跟各種雲端備份系統

 

 

我怎麼能忍受它一年呢XD

果然便宜沒好貨QQ

 

一直覺得能打電話,還能照相跟使用Evernote就還能撐下去

到後來居然連拍照都不能拍!!!

 

本來想說當兵沒啥錢要省一點,後來終於想通開竅

此時不換,當完兵以後更多開銷,更不敢換

 

現在衝頂級手機還可以撐久一點

更何況省這一點小錢根本沒什麼意義

適逢中華過年出新的優惠方案,心一橫就出手了

 

 

介面上不管是字型還是樣式,這支New One都非常合我胃口

滑動順暢無比

返回鍵的震動很輕微,音樂音質好到炸掉

拍照品質簡直完美,可能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吧~(也可能是上一支LG太悲劇惹)

 

花了點時間編排我的版面

 

很酷很好用的 Blinkfeed

可以選擇各種最新資訊

有"經理人"、CNN、Business Insider、Mobile01...等等

無聊時隨時都可以找英文文章來讀或增廣知識

DSCN6393  

 

已經用很久的Evernote還有最近很喜歡用的內建HTC行事曆

DSCN6395  

 

一定要的KKBOX和NBA比賽實況APP

DSCN6394  

 

 

我有嚴重的分類強迫症

什麼都要分類得好好的

(今天剛載好的Advanced 英文APP忘記塞到資料夾去...)

DSCN6396  

 

辦了網路吃到飽

才發現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有吃到飽真的太方便了....根本回不去

愛載多少音樂隨便載,影片隨便看,代價就是不便宜的月租費QQ

將來還是要節制一下

但是吃到飽換來可以不斷豐富知識的各種APP,尤其練英文聽力大有幫助,我覺得非常值得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好了...(有點想換家電信XD)

 

另外連續點兩下右下角的首頁鍵可以列出目前正在跑的程式

可能是這一兩年每隻手機都有的功能吧,但我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覺得怎麼有這麼棒的功能

英文文章讀到看不懂的單字時,可以回到主介面去查英文字典然後再跳回來繼續讀~

兩個程式同時保留,節省很多時間~不用一直重開字典跟文章的APP,這設計真是讓人感動,科技的進步實在太偉大惹~~~

 

 

 

把它立起來聽歌看影片真爽度整個破表

看看精美的雙喇叭,威力強大~~

DSCN6397  

 

身為資深Celtics fans,怎麼能不放比賽影片進去!!

DSCN6400  

 

實在太爽了....

DSCN6404  

 

耗電量太高?

如果用過我上一支LG P970就不會這樣覺得

沒做什麼事,半天就可以全部耗光,一天至少要充兩次電

一度懷疑是電池壞掉還多買一顆新電池...

 

相比之下....New One好省電啊

要說隱憂大概就是不能換電池吧,萬一電池出問題只能送修

不能外插SD卡倒是沒什麼關係,影片跟音樂少放一點,照片自動上傳dropbox就行了

而且Dropbox一口氣多了25GB可以用,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霸氣開箱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