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流水帳來了

這禮拜感冒纏身,每天都有氣無力

義儒來到教務組第二個禮拜,每天都要問我跟淑華最近是怎樣

禮拜一終於實現第一次跟環檢所對決,現在兩邊愛打球的替代役都很多

這次回家有好好跟爸媽提到一些關於感情的看法,有所收穫,總算是能知道他們在想啥

流力進度非常慢,補筆記的時候經常陷入掙扎 : 好麻煩,可不可以直接聽課不要寫東西,可不可以只寫題目,可是基礎又非常重要~唉

成功把手工禮物送到Fatty手上,覺得有完成事情的感覺,改天再寫篇製作過程 (我還真閒啊)

 

提不起勁念書

告訴自己不要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花太多時間

突然發現一些事應該用一篇網誌來寫

先這樣好了

 

話說不看醫生戰勝病魔

真的覺得自己蠻了不起的

 

然後跟五線譜一起看"救救菜英文"

真的蠻好看的,好久沒看這麼溫馨感人的好片,也想起當時去美國那種英文都聽不太懂的窘況

非常感同身受

這又可以寫一篇網誌了

之前美國行一直沒寫完,我真的很懶很懶ㄟ

可是寫下去我書又不用念了

 

 

所以先念書,再跑步,再來寫網誌,然後睡覺~~

然後就好棒棒~~~~耶耶

 

 

耶你媽有事嗎

幹今天好中二整個小屁孩

 

 

 

偶爾要青春一下嘛

呵呵

 

 

 

呵個頭

 

再ㄎㄎ呵呵就自宮

 

 

好吧

既然已經成為一個成熟的大男人,就再也回不去小屁孩的時代了

 

 

 

我覺得明天再看一次就會想把上面那些中二發言給刪掉

 

 

 

念書吧念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