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多了

只好來寫點東西




妳說有時候沒什麼想寫網誌的動力

是因為生活被快樂跟好心情給充滿得太充實的原因


可能最近真的是因為這樣

產量才慢慢的下降了





無法下筆的原因很多

聽過最多的是沒有下筆的理由



也有是因為被"束縛"而不能下筆




網誌跟日記最大的不同

大概是

網誌是用來讓人分享心情的

日記則是自己想對自己說的話





以前這兩個我都不分

管他是開心還是難過通通寫上去



一陣子後漸漸覺得,好像要應該要寫些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東西






這種困擾來自於觀看太多所謂網路寫手的文章

變的想要逼自己轉型




卻也失去一開始想要寫網誌的初衷





網誌不是寫論文,沒有人替我打分數

過了多少年以後回頭看看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會笑我自己


有一種很想把那些不堪入目的東西給刪掉的衝動




但我沒有這樣做




因為那些曾經是一部分的我







我記性很差,總以為過去的我是一張白紙

沒有過什麼印象深刻的記憶

平凡的過生活







我自己所曾經認為的那些刻苦銘心


現在看來似乎也不值一提:)







記性差有什麼好處?





有啊


我總是認為一直我在更新我的下一步



一直處於不斷在"開創"的狀態





我把每一次的反省當作起點

就算之後可能會失敗





最多也就是重頭再來,沒什麼好怕的



(沒經過大風大浪才說得出來的蠢話)












我就是什麼都不知道






才更要去闖








勉強自己的文筆轉型


才了解有時候應該要忠於自己的作風












學得不像又失去了自己




可能是不斷再重複失敗的原因之一吧


任何事都一樣









遷就只能一時


覺得自己是對的就去做吧












本來想寫日記的


結果又變成這樣QQ











不會再怕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