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放鬆







除夕往台中的客運居然很容易搭到車


車流量稀少得不像要快過年的樣子








從陰冷的新竹出發




醒來經過后里看見久違的陽光



覺得很溫暖







我分不清楚我想念的是台中還是夕陽







家人聚在一起過年比往年有氣氛

已經很久沒有全家到齊了





回到晚上被罵著趕著去洗澡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三天


初一到處拜拜,初二回台南我媽娘家,初三家庭出遊





幾乎每年都像這樣







有點不一樣的是,手裡握了一台LX2



然後因為它而增添了幾分溫暖



怎麼從來就沒想過要為大家留念一下 ?










最近一直提相機


講到我都煩了,嫩新手的歷程才剛開始








從老爸那得到垂涎好幾年的 Canon 400D


老機一台,已經有五年歷史





貴為當年的上選,仍是擁有相當不錯實力的好單眼

作為我的入門款應該很讚

只是要我燒那些恐怖的鏡頭錢可不願意,也還很遙遠






躺在家裡沒用也是可惜,默默收下了 XD








表弟們都長大了

赫然發現我媽這邊三個女人總共生了七個男生卻只有一個女生




嚴重比例失衡~










這年初二剛好是我阿嬤生日 :)





也到靈骨塔去見了外公









"以後我走了就在阿公旁邊"




阿嬤指著外公旁邊的空位,平淡的說










然後大家一起到公園散步,不像往年窩在家裡



很喜歡這樣,比較不無聊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