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軟豆退出國家隊了 QQ






退出也是好事

太多球員因為國際賽搞得疲勞不堪




跟季賽不同的是

一個後衛要是沒有外線,對於可以採用區防的國際賽就幾乎沒有威脅




所以還是好好回家準備季初訓練營吧XD



等不及季賽開打了~







今天開始可以搬宿舍到博愛校區




從寶山路騎去博愛校區這一段路
旁邊就是十八尖山

車道兩端都是樹的感覺很舒服:)




宿舍比想像中好一點

六舍就在壘球場旁

走下去到籃球場看到一大片草地
令人心曠神怡 ^ ^


窗外樹蠻多的,不必面對冷冰冰的水泥牆

光這點就值得歡呼





這兩個月書都堆在袋子裡懶得拿出來

現在終於可以排放在書架上了




今天先搬三趟,剩下的明後天慢慢搬完





下午打球看到閃電直接打下來

超酷!

然後劈哩啪啦下起了大雨,而且還當著太陽公公的面下 = =



去體育館等球衣乾

看校女籃在練球



雨停了

趁空氣新鮮,去戶外投投球


因為雨天場地濕滑,不小心連輸給阿麒四場


尤其第四場該贏未贏




因為旁邊突然出現的夕陽好漂亮!!!



害我分心






沒拍好,有一塊雲幾乎把落日給擋住

大雨後還有夕陽出現已經很難得了







陽光映在地上還沒乾的水灘上,看起來有濕地的一點感覺,好想去海邊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可能反應遲鈍,煩惱相對少了點

只看的到表面,無法進一步分析了解事情的本質



這樣是要怎麼畢業 = =




剛剛阿飄說我以前看起來有書生氣息,以為我是很有深度的人

沒想到也是凡夫俗子

講話毫無氣質可言,顆顆


原來隱藏的這麼好!

有點佩服我自己

哈哈



然後,阿麒說我網誌髒話太多



有嗎?





那些


只是語助詞而已啊












期待球聚跟新生杯!!!




第一神拳太好看了我忍不住又看了一遍


木村挑戰間柴那一集又再一次將眼淚逼出我的眼角







又想起超塞打湖人的總冠軍戰

那種遺憾




以為自己放的下

結果還是不甘心









於是抱著不想就這樣遺憾的心情,繼續挑戰

真的是太催淚,嗚嗚


這才是真男人阿




另外很有感觸的是一步的初次防衛戰

人常常達到了某種成就

就忘了當初身為挑戰者的決心



挑戰的心情,就是不達到成功不輕易放棄吧

眼前出現了一個高手,應該去挑戰他而不是仗著自己夠強

有時候用這樣的心態來打球很有動力!!








又要浪跡天涯了,這次真的要到天涯海角

徹底開發金牌125的潛力



拜託不要掛在半山腰就好




"主人,我還想跑...!!"


是的,我感受到你想要繼續跑下去的決心了










多想一覺醒來抓了相機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