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貓和宏馨去台中體院看球
很不幸的我支持的興農牛又吞敗
哭啦
這下子又要給小貓嗆一整個月= =


不過看球賽真的有人陪比較好

可是今天為了跟小貓一起看
害我身陷統一戰區
那種感覺就是...ㄍㄢˋ....> <

興農真的打的有氣無力
要不是小貓每天逼我加系壘
抓我去丟球
誘惑我玩全民打棒球...

我恐怕不會去注意全聯盟墊底的興農有多慘~

不過全壘打真的都飛到這邊來耶
有一球打到這邊又彈回球場
還給球迷時跟小貓擦身而過~可憐的小眼貓

連宏馨都成為統一的俘虜
噢= =

可是我不可以討厭統一...
因為萬一打進冠軍賽時我還要陪小眼貓一起支持= =

可是
可是...

無言呀~~~

統一打出7比凌的攻勢
興農在7局下半拿下兩分
接著在9局上半又被得一分
最後就以8:2輸球

興農一連更換了3個投手
但是沒有一個是穩定的...

打線也不幫忙
一直到3局都還沒上過一壘

為什麼我老是支持弱的隊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