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五月天的歌迷

到底出了幾張專輯都不清楚
 
但好聽的我還是會載下來
聽這些年下來
只有一首被收藏為終極神曲
最終極的經典之一
便是 如煙
 
總在憶起過去時
想到這首歌
 
然後回到現實繼續努力
再度將它封藏
 
回憶是一種毒癮
 
曾經在深刻的當下想把他永遠印在腦海時
發作的最明顯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一首詩篇找不到句點
有沒有那麼一個一個明天,重頭活一遍
 
 
我坐在床前看著指間,已經如煙
 
 
轉眼要30歲了
越來越常想到學生時代的畫面
 
我相信隨著年紀增長,那些曾經刻苦銘心的感覺終將消失不見
每回想一次這種感覺就越明顯
有些片段真的會懷疑,是否當下曾經真的發生過
 
最近在想
夢想到底是什麼
像這樣的生活好像不是我嚮往的
我的人生好像在進入社會的時候就結束了
 
這種感覺一直縈繞在身邊
這就是生活吧
這就是人生吧?
 
我也好想像Ashley一樣想去哪就去哪
 
真的要常開車了
鎖在台北的感覺實在是不好
 
該多帶我家那口子出去走走
 
旅遊是心靈的調劑
 
 
最近吃得很健康
也吃得比較少
可是就是無法瘦
 
雖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可是努力了一個月卻沒什麼成果卻還是洩氣
果然不每天維持高強度的訓練是無法成功的
但又要工作又要念書
實在分身乏術
 
還好採購法已經上完了
每個禮拜有兩天要上到10點真是太煎熬
 
 
又發了這麼沒營養的網誌
都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