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Avery Bradley被交易的當下只有震驚

我真的不敢相信球隊這麼快就把他踢出去

版上無不一片哀嚎難過,即使是一筆好交易,但是情感上是完完全全無法接受

Perk, Ray, KG, 老皮,軟豆相繼離隊後 

就只剩AB能作為我們這些老球迷可以寄託的對象

 

AB被交易,心裡就像被掏空了一樣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喜歡他

但是我不後悔,我有認真看過你的比賽,那也就夠了

AB的拚勁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想念KGPP,想念Rondo,想念每個為你們贏球歡呼的夜晚

我想念你們

 

好希望未來有機會爭總冠軍的時候AB會在隊上

可惜這個夢不可能實現了

 

AB2分球都投不進,只知道防守的楞小子

一步一步爭取自己的先發

終於成了老將,成了隊長

成了對上最重要的精神錦標

 

我真的是捨不得

 

我寧願不要新來的黑娃

我寧願你留下陪我們到退休

 

今年季後賽打完還在想

這是三年來你第一次健康的打完呢

果然有健康的AB,我們就會贏球

有你在的後場防守,就是安心

 

對騎士的唯一一勝,也是你為我們拿到的

 

「avery bradley cav」的圖片搜尋結果

 

打著打著我哭了

為什麼不是別人,為什麼是AB

AB的約要到期了,明年要留IT我們簽不下他

要簽下Haywad必須清耀AB否則就沒有空間

這些商業行為我都懂我都理解

可我就是沒辨法接受

就好像看自己養的小孩離開了一樣

相關圖片

「avery bradley KG」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惡

 

今年IT妹妹離世,只有你陪在他身邊安慰他

這一幕看幾次都想哭

 

「avery bradley isaiah thomas」的圖片搜尋結果

 

Avery,祝你未來一切順利

希望你未來有機會的話能夠拿到一座總冠軍,能夠入選防守一隊

我期待你回主場,迎接全場盛大歡呼的那一天

 

還是好想叫你不要走QQ

 

「avery bradley」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防守最棒的球員

謝謝你為Celtics貢獻的這些年,這7年來真的辛苦你了

謝謝,我們都會想念你。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