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atty在問

"你國中都沒去過網咖? 高中和大學也才去幾次?

只有籃球而已??

好枯燥的童年~~"


是阿

從國中開始打籃球開始,我的生活就只剩下籃球了

有什麼不好嗎?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

不過只有籃球,是至今13年來最大的精神依靠


從小對遊戲不太容易中毒

很難專心玩一個遊戲玩超過2小時

我可以打好幾個小時的籃球跟看好幾個小時的比賽,就是很難玩遊戲玩很久

會玩遊戲很多原因都是為了交朋友才玩

NBA跟CS可以以前常常打,也是有朋友的關係


2003年開始就離不開NBA了

網路還不發達的年代只能買一堆雜誌看圖片文章過過乾癮

有網路時不停來回刷著官網的比分

偶爾有機會能看到電視直播已經是恩賜

每個月還要看電視節目表,發現有76人或灰狼的比賽就一定會記著那一天

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比賽

小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不像現在還能載球賽還能挑比賽來看,剛打完就有一堆highlight可以看

哪這麼幸福啊~


我很慶幸自己曾度過那個年代

才更懂得珍惜


有時候影片開著也不是真的在看比賽

我想我只是習慣了身邊有比賽的播報聲

場上球鞋的摩擦聲

三分球破網的唰唰聲

觀眾興奮的加油吶喊聲

還有裁判時不時的哨聲


這些都讓我感到放鬆與安心


看著影片中當時最火紅的球星們一個一個老去,一個一個退休

真不希望那個全部退休光的時刻到來


最熟悉的幾位已經開始離開球場了

04年那支鐵血軍團,如今只剩小王子還在灰狼,大班,R蛙、老畢、漢彌爾頓都已經退休....那年是我第一次看總冠軍,打敗湖人F4多風光..

華麗的國王隊,畢比、Webber等,與我大KG灰狼血戰7場,最後是灰狼打敗才華洋溢的國王,去打西冠

最愛的KG,那幾年的灰狼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隊伍之一,外星人、養家人、帥哥射手,灰狼的三巨頭多威風

76人不用提了,AI跟Snow,布朗教練,後來04-05交易來Webber打造相當有看頭的隊伍

有Kover(現在是老鷹當家射手)、小AI(拿到了去年勇士的FMVP)、Webber,大懶伯

籃網當然是接生小孩了,還有野獸馬丁

暴龍的Cater,現在也還在打,最棒的灌籃王,他生涯轉了好多隊...

T-Mac、歐肥、Morning、Ray、Nash、老馬、小歐、姚明

都是傳奇...

30隊打完我也不用睡了...


現在只剩下這幾個

KG,老皮、KOBE、司機、TD、Cater、吉諾比利、小王子

我漏了誰嗎....真的沒了...


我們最熟悉的那個世代即將迎來最末一年

我想最後走的人會是TD,他現在狀態依然不錯



這一年真的是KG的最後了

3年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整整21年阿,難以置信

其中我看著他打球13年,也同樣難以置信

真的是看著這些球員從全盛時期到退休


這兩天大家瘋狂傳的影片,最後的一場show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片~




謝謝

我的籃球生涯,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