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後悔,研究所跟替代役的時候

沒有多寫點網誌
 
 
喜歡那個時候的生活
 
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還有與妳之間的記憶
 
 
 
 
 
今天看了大學某一段回憶
 
邊看邊笑
 
可是回憶其實已經模糊
 
 
 
真的發生過這些小事嗎?
 
我說過這些話嗎?
 
 
不滅的只剩下友誼
 
 
 
 
還有感謝
 
感謝痞客邦讓無名繼續活著
 
讓我的回憶繼續以這樣的形式存在著
 
 
 
 
有時寫網誌是種神奇的感覺
 
感覺對了就下筆了
 
再也沒有從前那些疑問
 
 
我就是寫我想說的
 
現在都能自然地流露出心裡的想法
 
 
 
 
所以現在盡可能地多寫吧
 
網誌就是我的日記本
 
 
看著過去的日記總是能發現驚喜
 
"還好我當時有寫下來"的想法
 
 
 
 
我當時考上交大是怎樣的心情?
 
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是怎樣的心情?
 
我到波士頓去見證偶像又是怎樣的心情?
 
 
 
記錄下來的這些事情
 
或許以後都能會心一笑
 
又或是那些辛苦與不堪,看了都能一笑置之了
 
 
 
 
 
最近看了那本被討厭的勇氣
 
就發現我從學生時代到現在最大的轉變
 
大概是已經可以只想著目的與未來要做的目標,而不會被過去束縛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