嗽精

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因為他的名字諧音很像那個中藥廣告

所以大家叫他嗽精

跟我一樣,在高中都是怪咖

 

現在唯一有在連絡的高中同學就只剩他一個

其他只有加個FB追蹤

 

前些日子上班時突然call我說在台北

也真是很久沒見面了

立馬答應

 

想起

那個你愛模仿Kobe,我只獨愛AI的日子

還記得嗎

 

放學後,很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先到球場報到

打到天黑才罷休

 

雖然我們弱,但愛看NBA的我們,有個小小籃球夢

 

念著中二屁孩的時光

我多帶了幾罐啤酒回小吃店

 

聊聊

這幾年各自消失的日子

 

我們都不一樣了

一直都不是什麼極有自信的人

但有一股倔強

不讓我們投降

我在打拼我的夢

也祝你好運my friend

 

 

永世二中人

來日再敘舊

 

 

當然

關於二中

還念著竹林

 

近期校友團有籌備的消息

遠在台北不能參加

 

就是想著了,想著那些年的夥伴

如今皆鮮少有聯絡

 

二中

複雜又思念的地方

恣意揮灑青春的時代

 

至今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