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整個差





無名要關了

預定行程突然打亂



不開心




樓上籃球場成了唯一依歸

還想著要進步要變強



練完投籃,練low post

練完球做胸肌訓練

網路上影片教學的六種ㄧ組的伏地挺身,只做了兩組就不行了

網路上的教練每種可以做15下,ㄧ組ㄧ次做90下伏地挺身

我每種只能做5下 = = ,ㄧ組ㄧ次作30下

可以練到各部位的肌群,對我而言是新體驗



慢慢開始累積,ㄧ步ㄧ步養壯肌肉





得天獨厚的環境,可以盡情打球,練到爽為止

連著幾天練二頭肌跟胸肌練到全身肌肉痛很爽

沒有比這裡更能讓人盡情運動的地方了


可是為什麼還是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覺得好像很難發自內心的笑了,即使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

在人群中還是感到落寞



去打個撞球解悶吧




明天,去看個二輪片好了


睡覺吧,早起去找好吃的早餐

每天燕麥粥也會膩的



看到太陽就會有好心情,明天去外面打球看看,好久沒打三三了



我想要好心情,快樂的我在哪裡? 我要找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