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生活,進入第三個月了

這裡的人都對替代役很好,相處很愉快

業務也很容易上手,沒有太困難的狀況要處理,就是一直幹雜事



剛進來第二個禮拜就遇到證書期,每天都有二.三十件證書要核發

證書期過了以後算是輕鬆了一點,但只要有辦訓練班或是替代役來專訓,一樣是閒不下來



這兩個多月裡,世元,姚姚跟祥祿相繼退伍了

有一點點寂寞的感覺啊



只跟系摳打到一次球而已

之前中午帶學員們進餐廳時,沒事都可以順便去警衛室找系摳聊天

開始能體會學長們說的,帶餐廳真是一件麻煩事~都要晚20幾分鐘才能吃飯

但有學員班來上課我才有樓下餐廳可以吃省錢



這段時間出差了兩次,一次去高雄,另外一次在台中

下禮拜還要去台南跟台北

工作也很簡單,膳食費跟住宿費也給的很大方

這個月的出差很省,也讓我多存了1000元

看看自己負債跟目前收入支出的狀況,就很想趕快退伍找工作

但現在是投資自己最好的機會



未來該往什麼方向走?

如果不想進科技業,目前就只想到環工顧問這一塊

我是急著還債的人,科技業的薪水可以更快讓我還清

可是又覺得工程顧問會比較長久穩定 (其實也不一定..)

看著大批同學進入科技業工作讓我有點恐慌.....好像碩士不進入科技業就對不起這個學歷

而且目前工程顧問待遇也沒有說很好




不管如何,盡量鎖定較大而且有口碑的工程顧問公司吧

然後向已經在業界公司工作的同學多了解生態再決定



在這裡認識了一位台大環工的學長

非常Nice的說可以幫忙介紹看看,希望之後有個面試的機會




果然還是應該抱著緊張的心情生活會覺得有目標一些

珍惜這段能夠充實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