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官交代不能洩漏軍機,點到為止

這裡的規定跟其他環保役有什麼不一樣,進來體會就知道啦

選到環訓所的感覺....




就跟當時大學考到東海一樣

上不了公立大學乾脆留下來念東海




環訓所在中壢又不是台中

就算去不了環保署,在環訓也不錯阿~怎麼會像考大學?



因為我們專訓8天都在環訓所度過..

選到環訓所之後,撥交當天人家都是等各單位來,然後被帶走

但我跟智棠馬上就開始工作了

那感覺真是非常奇妙....上課8天之後這裡突然就變成我們要服勤一整年的單位

原本還想說絕對不要留下來阿XDD




看著所有的同學被接走,有點不捨

我跟智棠本來在專訓時根本沒講過話的,所以我又多一位新朋友,哈哈




環保役專訓如何?

我只能說,完全不會有任何抱怨

伙食跟住宿還有上課環境在所有役別裡應該是 Top 5

就這樣,過得怎樣愉快就自己進來體會吧



雖然因為大家考試競爭分發單位,不像成功嶺能有多好的兄弟情誼

但因為我室友已經確定要回澎湖戶籍地,根本不在意考試成績,所以相處上還挺歡樂

然後偉齊太過強大,早早確定能進本署

還有同是台中人的40號跟我沒有競爭關係,放假還有一起搭車回去


我們四個幾乎每天一起吃早餐聊天

晚上讀書也沒啥壓力

一起投飲料洗衣服

感情還不錯




專訓我成績不太好,選不上環保署

還蠻丟臉的哈哈哈



環訓所也不錯啦,這裡的規定跟上班環境我很滿意

甚至有點慶幸沒去環保署

跟我一起來的同學本來是能去環保署的,但他也知道台北的中央單位業務量......




總之這裡是能好好念書的地方





距離技師考只剩4個月

該開始認真規畫接下來的時間了





還有好好認識一下中壢

離鄉背井來到新環境總是開心




為下一站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