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拖到這麼晚才寫心得的

我已過了那個做著籃球夢的年紀

但是我還不想放棄,我還想繼續努力跟進步下去



打到不能動為止





珍妮佛告訴我他還會繼續辦下去

我說我會奉陪到底

今年又是一個挺艱難的一屆,由於沒有人跳出來接掌主辦

珍妮佛只好犧牲自己下海主持,不能打球的感覺一定很悶。



比賽前的選秀,我跳過了狀元呼聲最高的老詹,選了一個小前鋒

我當時深信有山羊的加入,禁區三塔已措措有餘,

不論比賽結果是如何,我是還蠻喜歡成鋒的,很願意配合也能稱職當起第六人的角色

對於這支球隊頗有認同感

我想他是因為太久沒打球了所以在感動吧XD



很多話在FB已經說過了,我也沒有太多時間耗在網誌上


長話短說吧




山羊的來到徹底撐起了整支球隊的勝負

那令人嘆為觀止的全能身手,以及對籃球的熱情,我真的非常欣賞他!

雖然有時候有點獨,尤其在大轉身之後便完全忽略隊友的存在,哈

不過真的是很棒的傢伙


然後說說小賴跟胖子吧,這兩個真是活寶

小賴說他腰有受傷,但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有傷= =

也許是因為偶像包袱吧,那顆"還有8秒卻硬搶投的三分球"被拿出來消遣很久

這兩個可以從開賽到打完都在嘴砲

胖子這次場均幾乎有一顆,真的是很不錯



Jerry越來越像老人了

但表現比去年更好,(心得越打越慚愧,我真的沒什麼好表現耶= = )

中距離穩得不像話

有他在場上也是同樣放心


小孟打完球的隔天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厲害的人打球


我也很開心




想了想

我們是一群純粹因為籃球才聚在一起的"球友"

球友究竟算不算朋友?


應該算是吧,至少我常跟大家聯絡會聊到天,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也許沒有這麼熟稔,但FB上該嘴砲得毫不手軟,大概是因為這是男人們的對話吧,哈哈




平常都只有在FB上打打嘴砲

一年就這麼相處兩天




然後也不知道下一屆能否再一次一起打球敘舊

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心情,是否到現在還偶而會想起比賽的那兩天



我們純粹享受著打球的快樂跟喜悅



不只是快樂而已

The Truth在場上的凝聚力真的很棒

我超愛的


這支球隊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團結,也許整體球技跟體力不是最出色的

但團隊防守是我們最有自信的





是阿

就象徵著這五年的塞爾蒂克,我們以防守為榮





好希望能再一起,多打幾場比賽




我們有緣再見了



我也會一直一直這麼愛籃球




one

two

three


The Tru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