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的成果發表音樂會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就感謝天吧....
喂~!什麼阿~
想到跟2字頭和1字頭一起合奏的機會
搞不好又是一年以後~就很捨不得

照理說我應該要把握這次機會去玩
可是我又回到以前悶悶的我ㄌ= =

這...
誰也不能勉強吧

不過如果下一次還需要我回去的話
沒有意外是一定會答應的吧
可是要練的更強才行

話說今晚的演奏
整體檢討不說
我自己是亂得一團糟~

第一首的台追沒什麼問題
江南好我自己的節奏控制還是不好
再來的水鄉...
失誤特多
一堆音沒打出來
聽說一整個就只有大鈸的聲音翁翁響
拍點沒對上= =
SOLO也亂敲
因為一直流手汗+沒力
打到最後鈸都快掉下去了

掉下去就爽了~砸到的可是音樂班的定音鼓!!
(那鼓,音是說不出的不準...= =)

然後今天的旁白很好笑...
竟然把"松"唸成"農村松歌"
還斬釘截鐵的唸了三遍...
"歡迎他們帶來的這首 農 村 松 歌"
我傻了我

然後的農村酒歌我再度失誤
那幾個該死的"ㄉㄟˊ"
就是打不出來
我跟學妹3個都囧了...

再來羽調還有祈雨
我很驕傲的是
我記得先把洋鐵皮放好
也架好譜架~人經過也沒撞到
但是驚人的事發生了
這些東西弄好以後
我神色自若的走向大軍鼓...拿起鼓棒

打擊組和尹梅老師都在看我
"你想幹麻?"
老師的臉上這樣寫著
我轉頭望著沒有人的定音鼓...再看看亞晉
"學長!是羽調~(無聲)"





你可以問亞晉當時我的臉是不是就長這樣
總之我快速溜去定音鼓那邊
才開始演奏...

音準跑掉不說
好幾次拍點都沒到位= =
橋那四顆定音鼓橋的很累
更何況是東憲學長
他早就起笑了吧

結束以後
一種說不出的暢快解放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開心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的關係吧~

很有意思的一晚

感想過幾天再說~
因為現在已經凌晨四點了
而我早上7點要起床去搭8點以前的的統聯上台北


我只想說
真的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合奏
原諒我小小的孤僻和任性吧~哈


我要去玩四天~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