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

在台中



兩個禮拜回家兩次


我家媽咪很感動






但這次回家還有其他目的


就是回東海替要考研究所的學弟妹打氣

給給建議之類的


好懷念去年為考試打拼的日子



一樣的圖書館一樣的寒冷



希望大家的努力都能獲得回報!!




好久不見的詣興、阿閔和小雨

還有找貓哥跟勛哥去吃飯,小小的同學會


才一個學期就一堆八卦跟心甜苦辣可以講


下一次聚不知道又不知道是何時










-------------------------------------------------------------






有時候打電話給人家會聽到自己的"回音"


就是自己講的話會慢個0.5秒形成回音的效果放出來

兩個不一樣的人通電話是沒什麼困擾












如果是雙胞胎就好玩了











昨天老哥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一接起來聽不清他再說啥,於是拼命"喂~""喂~"




我這邊收訊不好


他那邊收訊倒是不錯



他有聽到一個聲音一直"喂~" "喂~"









不過,他以為那是他自己的回音......











雙胞胎聲音差不多一樣,若剛好我的"喂~"慢了他的"喂~"0.5秒


聽起來就很像是他自己的回音









所以他也"喂"了很久




殊不知他喊了一聲"喂~"之後0.5秒聽到的另一個"喂"是我的聲音,還以為他聽到的是自己的回音 = =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找了一台有錄音功能的翻譯機來玩

想聽聽看自己的聲音是長怎樣





播放出來後我大吃一驚





"這...這不是我哥的聲音嗎???"












於是我得到一個驚人的結論






原來雙胞胎的聲音是一樣的


只是說話方式不同而已









不過像這樣打電話鬧笑話還是第一次









然後我媽每次在樓下問我們起床了沒





可能我哥醒了我還在賴




就算我哥回答說"起來了!"










我媽還是不知道誰起床了誰還在睡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